2011-05-01 18:38:38牽狗,,猩猩 ( ! ) *

[ 4/29 美食繼續四人行 ]

今天天氣非常的悶熱~

聽說會下雨 .. 討厭 我不喜歡

一早就起床 忙著叫家裡的人起床上班~老爸老媽則是出去玩三天~

超開心~ 這樣家裡就真的很輕鬆又自在噎`

現在家裡當米蟲的只有我一人和許可樂 ... ((我想要工作~ 我要穩定的工作!!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閒下來沒事做的FU ...

我寧願累一點 ... 我就是想要賺錢 想要充實 想要自在 不想浪費

但我覺得 工作 或許多少也需要一點緣分八 .... 就像我之前一樣 投了N間 最後打電話來的只有1間~但跟裡面同事楚的非常好 ... 薪水不是問題 ... 問題是我能學到東西或是交到朋友~

唉 ... 最近煩惱的東西很多噎

爲啥都事事不順心呢 ...

不過讓我最煩惱的竟然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東西 .... 該怎說呢

這東西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 但是自己就是沒那勇氣

說不定我勇敢一點放手去做 處境就會不同了

但我就是膽小懦弱 我會怕 我怕我一放手下去  整個就會是大翻盤  那我想我應該會哀吊個幾個月巴 ...

畢竟我觀察好幾個月了~半年多了八 ... (冏)

有誰是專家~可以交交我阿!!!! 我需要你 INEEDYOU

------------------------前言結束------------------------------------

 

好啦~

相約府中集合~

不好意思黑~

紅綠燈太久 ((其實是我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 騎錯路整個繞了一大圈!!

整整遲到5分種整 抱歉嚕~

因為我們很怕凌空瞪~

所以我們超趕的 ..

一路衝衝衝~

就怕遲到被瞪~

不過 ...

世事難料阿~

沒想到最準時的最不可能的遲到的人~

竟然"大"遲到 ... 哇靠~ 大家都很傻眼耶~

真是稀奇稀奇稀奇阿~

本來想說 如果你太累 就繼續睡~沒關係~部用免強~

雖然你人是來了~ ..

但是起床氣超嚴重的

是想嚇死誰阿!!!!

害我們的小粉都不敢跟你坐在一起了 !!!

害馬的 一直在我旁邊說 不得了 這個不得了 ....

我的天阿~

整個氣氛 就是 有點僵耶!!! ...

吃的不是很盡興!!!

你要賠償我們拉!!!

妳遲到耶!!! 我們有不過只是報錯路而已 ..

那嚜兇要死阿!!!!!!

吼!!!!

好加在 動物園 妳有好一點

不然真的很想從斜坡上一腳給你踹下去!!!

好啦~

韓江烤肉 ..

肉很多~

食材也多~但幾乎都我不愛吃的(火鍋料類) ... 爲啥沒有高麗菜呢!?

小菜很贊~我愛~

洋蔥 金針 牛小排~ 好好吃喔~ ~但是沒有海鮮類 ... 好可惜喔~

上次去愛樂 雖然海鮮不能無限點~ 但是海鮮很好吃耶!!!!

而且還有海鮮煎餅無限吃(很像海鮮羅蔔糕~

但是在韓江 ... 煎餅要200  ~而且沒有看到有人點~所以我們就 ... 沒點嚕~

 

拔絲地瓜很好吃耶~

地瓜很甜 ... 真的~ 不是外面那層喔~

是地瓜本身的甜~

恩好吃~ 比愛樂好吃~!!!

 

這次大家戰鬥力有提高一咪咪 ..

但是還是覺得很弱耶

奇怪了~

難道我們的胃 越吃越靠近小鳥胃嘛!!!!?  (( 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能出來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玩樂~ 就算在難吃~也都覺得很美味拉~

吃飽後~

我們就興衝衝的殺到ZOO ...

好嗨喔~

我幾百年沒進去了阿!?

恩 ... 真的 進去以後 都是黃金味 ...

整個就是很不習慣 XD

看到很多貓科類的動物~

好開心喔~

其實很多動物都不知跑哪去了耶 ... 還有一堆修館之類的 ... ((完全跟想像中的一樣

還有看到猴子在打手槍~狐猴在吵架 金剛在做日光浴之類的~

都很好笑耶~

還有一家人 5口 ... 人手一台專業單眼 還有一堆超專業配備 就以我目測 光是最小那個妹妹身上零零總總加起來少說也要10W ... 也太專業了巴!!!!!

重點是 小孩3個 都很小耶 .. 大約 國小3年級左右跟5年級八 .. 最大我覺得才國1而已耶 ...

好酷喔~ 台灣有錢的還是很多麻 ...

很羨慕 但旁邊有人一直罵我

他說: 出來玩 妳還要帶一堆裝備 重的要死 妳玩的下去喔 ... 之類的

恩 也是拉 想想也對~

又加上我懶~

哈哈哈哈

大家一心很想快點找到出口~快點出去!!!!

然後殺到麥當當~

一進去 ..

哇靠 爽!!!

好涼阿~~

好加在是非假日~ 人不是很多~但也不少XD

 

 

這時候已經很累了~

因為 有人5點多起床 有人5點多才睡 友人忙到4點多 ...

所以疲憊感都出來了

一心只想回家睡覺~

但是 唉 要上課阿!!!

可恨的體育課~

害我都不能在翹了 ... 嗚嗚嗚嗚嗚嗚 ...

 

因為車停在府中~

所以我們就是逛一下南亞~

買一點小吃~

哈哈哈 ...

但是下雨真的很靠杯 ..

索性雨沒有很持久 ... 而且也沒有很大

到學校後 ... 就急急忙忙的交了報告~

然後就大快朵頤的吃起我們的小點心嚕~

雖說肚子不餓 ~

但是小點心的魅力就在此時阿!!!

一口接一口 ... 完全停不下來~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不小心給他買太多 ... 整個就是相約大家一起來分享這樣XDD

真的是很好笑耶~

而且最近某人也太雖了八 ...

真的是事事不順耶你  ..

害我好害怕傳染到我身上喔 我不要ˊ^ˋ

傳到馬的那就好XD

哈哈哈~

 

這位就是那位傳說中 起床氣非常嚴重又很愛念念念簡直就是雖尾道人的那位先生 ...

好險 他不知道我有PC 所以根本不會來看~ 所以可以很盡情在這揮灑我的怨念XD

哈哈哈哈 ....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馬的 真的很馬的耶它 ... 講話真的是越來越像她乾爹了

非常的嗆到不行  硍 給我小心一點!!!  ((還有你那雙非常俗氣有礙眼的香蕉鞋可不可以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

 

這是親愛的小粉 ... 是這天唯一一個精神狀態非常好的一位...((有睡飽就是不一樣!!!

但是你今天戰鬥力稍嫌弱了點耶 ... 怎嚜了!? 被嚇到了是不是XD

唉 .. 所以我說下次要慎選夥伴阿!!! ((但是在慎選下去 真的就沒人了耶 ... 哭哭哭))

所以我們只能委屈一點了!!!

哈哈哈哈阿~

 

 

 

 

我知道聚會選在星期五

其他人想跟都跟不暸

但是星期五非假日人比較少麻

不好意思黑~

不過我們還是有機會的丫~

那是因為我現在沒工作 所以才能星期五出去這樣~

等我有工作後 可能就沒辦法了

不管怎樣~

能跟大家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生活不就是要這樣媽~

忙錄之於不要忘ˋ了娛樂 ...

賺錢固然重要 但是適當的休息也不錯ㄚ~

我喜歡跟大家這樣吃吃喝喝玩樂~~~我們還有活動八~

夏天到了

陽光 沙灘 玩水到了

這應該就不太花錢了悲~

省錢專案唷!!!!

~我愛你們大家~

 

好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請跟我交往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