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21:35:03牽狗,,猩猩 ( ! ) *

[唉唷合體嚕烏來溫泉之旅]

1月30號

早在訂下這天起

每天都很期待這天的合體

隨著日期越來越接近 整個心情就越來越興奮...((連公司同事都說我瘋了XD

好開心阿

一大早就東摸摸西摸摸 期待著八點半的到來~

剛溫 老弟載我~謝謝你啦~但我有請你吃早餐耶XD

還有請不要大轉彎拉 我會驚驚~"~

好啦~

小綠先到~聽說他記錯時間 八點就到了 ...笑死我了XD

我第二~娘東第三~大叔第四~沒想到住最近的馬奶是最後的 ... 該罰!!!!

今天大家都很咍耶~

因為我們10宮格第一次七人到齊耶...通常就只有5人而已 ...

今天難得兩位王都一起~大家都很期待XDD  ((期待他們的裸體~~ 哈哈哈

好啦 ...

男生害羞個媲阿  區區一個屁股也不給看 又不是要看小鳥XDD

哈哈哈 ...

今天拍照拍的少~

因為手都在忙著吃吃吃吃!!!

我都花在吃的上面耶 ... 1千3 ... 掰掰了~

布過開心最重要是巴!!!

自放假後這是第一次大家見面耶 ...當然要給他開開心心到底嚕~

所以我一路上都沒有睡喔~((雖然有稍微的肚菇 ...

布過有兩個傲笑連 竟然睡死了!!!

標準的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吃吃吃

今天好滿足

吃的好飽

彌補這個月來 辛苦的代價!!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工作 加班加班加班 賺錢賺錢賺錢!!!

重點是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

好啦

我要去睡了

晚安 各位~

 

今日我吃的東西有: 餅乾(0),合菜(150),烤山豬(200),烤麻糬(0),可麗餅(45),糖葫蘆(35),燒酒螺(0),烤玉米(70),章魚包栗子飯(0),鍋貼(25),奶油螃蟹(60),一口香腸(0),鼎邊銼(25),烤魷魚(0),天婦羅(0),檸檬山粉圓(0) ... 大致上是這樣八 ... :D

 

結論就是

我要開始節制了

不能再胖了!!!!

雖然接下來還有一脫拉庫的聚餐  我會克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