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2:16:24牽狗,,猩猩 ( ! ) *

[2011年火鍋溫暖你我的心]

 

跨年夜的這天

約好一起去小粉家吃火鍋在去看煙火

好期待ㄚ~

下了班 就衝衝忙忙的飆回家 準備準備

沒想到路上大塞車阿~~

 

 

 

這次成員比較少

我粉東綠肉  ... 5個人而已

火鍋還是一樣很大一鍋~

吃到撐死啦!!!!

肉鬆還是一樣愛遲到  ...  學不乖耶你!!!!

小綠 竟然要給我看大愛... 去 沒興趣 死也不給他碰遙控器

哈哈哈哈

這次 ... 竟然很屌的 把所有火鍋料都掃光光拉~~

除了一些丸子類的 還有肉 .... ((天阿 4斤 ... 我吃到快吐了

還有蝦子和蛤仔 真的是讚讚讚道一個不行啦!!!

雖然我吃蝦子吃到快高血壓了XD

但是蛤仔好甜好好吃喔 ... 要剛溫娘東5顆5顆煮在分給大家 ...不然等到要吃都縮水了XD

這次 沒有相機在身邊好不習慣喔 ...

都不能拍拍拍  ((冏

 

感謝小粉媽 一直忙忙忙到這麼晚  剛溫 ^^ ~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都衝衝忙忙的飆到堤防

有阿尼ㄎㄧ的阿妹仔還有小粉的弟弟 .... ((旁:謀阿 ... 弟~你穿這樣是要去合歡山喔 ....XD))

哈哈哈 感覺小粉媽好像很擔心耶

放心啦安啦

弟弟跟我們出去一定安全的拉XDDD

挑了個好位置

開始吃水果等時間

還有肉鬆的金沙

真的是吼 ... 揪甘心耶...

一堆人再放煙火   ..(( 好多錢都這樣碰~一生就掰掰了

((大家都是有錢人XD

還有某些白目國中生

死白爛 難道不知道要放煙火部能對著人嗎 ...

哼哼  竟然敢炸我們即將紅透半天邊的藝人 ... 找死阿!!!

小綠罵最大聲 XD  (( 好兇耶 都不怕人家衝過來幹架媽 ....:D

哈哈哈

呼~

圓山的大佳煙火好漂亮喔~

都是花耶~

花海~百花齊放?百花盛開?

瀑布~?滿天星? 總之就是每到冒泡啦!!

反正很美~而且聲音也很聳動~

我愛~~ 顏色也超美的~~

相較之下101遜多了...

我只記得有彩色龍~其他都沒啥映像~

還是大佳好!!!!!!!!!!!!!!!!!!!!!!!!!!!!!!!!!!!!!!!!!!!!!

哈哈哈

很開心~今天雖然九宮格還未合體

但是~ 沒關係 友的是時間~

好冷喔~

騎回家手和臉都凍僵了~

而且路上還是一樣一堆車 ...

喔對了

還有

 白目國中生真的很沒品耶

再堤防給人家烤肉

卻步收拾 丟成一攤

成何體統阿

現在的教養素質真的很差耶

拜託  部要納嚜自私 位其他人想好嬤

想到就氣

還有一群人給人家黨在樓梯出入口是怎樣

是不會讓喔

沒禮貌到了幾點

看看看 看山小啦 艮!!!

最好是樓梯是你家蓋的 否則你屌闢阿!!!

白目國中生 真的很白目耶

果真一代不如一代

教養越來越爛道德也是

台灣的教育怎嚜了!!!!!!?

 

再新的一年裡

希望我荷包月賺越滿

每月都有4萬以上的薪水XD

還有勇敢做我想做的事

還有大家都身體健康

還有我越來越瘦到55~60之間就好(胸部就這樣 不要再變了XD))

還有我的生活要越來越充實越來越精采

((其他想到再補嚕~ ))

 

最後 新的一年裡 我愛你們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