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21:09:43夏紗屋CasaYa

食高雄-日光貓 (貓圖多多)

最近很想拜訪貓店(有養貓的餐廳),
這家日光貓是在雜誌上看到的,衝著「6隻貓店員」這幾個字,就能拐到我了~ XD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主要幹道旁的巷子裡 (店前面是整排公園寬到看不清楚愛河河岸?)
坪數:約15~20坪內  (14席,看來是賣奇萌子的)
裝潢:簡約鄉村風 -

   小學的課桌椅併列
(腳沒地方放,但好處是貓會躲抽屜裡,有讓你吃到一半看到貓突然探頭的驚喜(嚇?)):
販售商品:飲品、輕食、鬆餅、義大利麵
(種類很多,光菜單就好像8頁的樣子,真的好吃又不貴,brunch是賣整天的)
服務:貓不怕生可摸可抱會主動來玩 (但可能貓整天都在玩,要真的好玩它才會配合XD)
一共7貓1狗輪流伺侯客人


整家店差不多就是看到的樣子,沒去參觀廁所,
但就目測後面有個門好像可繞上2樓,大概1坪多一點而已。
中間是店長小姐。人多時也只有她一個人在忙的樣子~


星三的特價餐點:99元 (Brunch+1杯飲品) (好吃啊!)
咖啡:喝起來像是冰咖啡專用的咖啡豆沖泡的,有用心! 好喝!
煎蛋很滑嫩、麵包有香氣、配菜也不錯、燻火腿普通但芭樂超甜~
(害我回家時跑去買了2顆回來補過癮.. 哈 )
小盅的沙拉:好像葡萄醋之類調的,不同於千島醬美奶滋。
枊澄汁好像也是現榨的 (有喝到一點點果皮澀味)

整體來說就是好吃,相當有誠意的一份brunch。



請美女店長幫我介紹「最豐富的鬆餅」,她推薦了水果鬆餅(當然價位也是最高的XD)
可是我的鬆餅照片還沒回到我身邊,先放上這張局部圖.....
烤鬆餅時,我有聽到別桌客人直嚷著好香喔~~~~
嘿~~ 那是我的啦~~~~~

特別要介紹一下,它裡面濕濕的醬是煉乳喔~~
甜的東西我超愛啊~~~ 耶~~
朋友說鬆餅配的鮮奶油也是用品質比較好的,吃的出來的好呢~~




先介紹唯一的愛笑狗~~ (等一下全是貓了XD)
剛進去用餐時,有人帶它去打針,回來說獸醫要打針了它還在笑,回來也笑...........


不過回來時可能累了,躲在桌上休息了。



再來介紹貓............

原諒我..... 7隻貓我只分的出來「斑紋貓」、「黃貓」、「雜毛貓」、「幼貓」
我有10000%一定會把"誰是誰"亂湊一通~
對我來說就是依胖瘦....分別是大黃、小黃、大斑、小斑、大雜、小雜、小萌貓…
有印象的是大黃叫AUDI奧迪、大雜叫髒髒(音譯XD),其他不可考了.....


這裡的貓還蠻聰明的,它會定格讓你拍喔~~
我用的是手機+DC都拍的到了,我看到有人拿小單眼一定拍的更清楚了~

它可能在走道上、在椅子下、在某張桌上偷看你......

大斑跟小斑..........吧XD??
 


瞧它睡的真的很爽,客人幫它扶著頭,它還是能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臉都變形了.................
    

因為公園的樹太密了又寬,所以看不到河岸的景緻,但是視野真不錯!


平常大黃貓就會坐在這張專用的桌子上發呆



看到客人上門趕緊靠過去~~~ 快進來呦~~~



這會兒你們在看什麼呢? 看到要站著看?



原來是外頭有一隻小鴿子.............
你們想幹嘛?!



中午用餐的客人稍微少了一些,它們就跳上桌椅開始佔位了~~
這應該是小黃跟大雜.........(黃貓沒項圈應該是小黃XD"  大雜的項圈很大!)


有時也像這樣,把自己當客人了~~



不過這隻貓很混,從頭到尾躲在暗暗的櫃子睡覺,
一聲不響的~坐在它旁邊半小時都沒發現它!
(混貓:人家睡覺不會打呼嘛~~~)



上面的貓:我去叫它起床~~~~~
下面的貓:那條尾巴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結果下面的貓真的咬了尾巴一口,上面那隻嚇一大跳跌下來,差點跳進我懷裡..)
 

你們通通給我過來~~~

貓們:咦? 有什麼事要集合嗎?



貓們:手裡有什麼東西嗎?



一群被空零食袋子耍著玩的貓們.............(笑)
(補記:哈~這不是我,我是拍照的人XD)
 


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



而且我裝可愛也是一流的~~~~ 店裡的生意都靠我了~你們學著點啊!
(名字仿佛是AUDI 奧迪,這應該是同隻貓吧?? 黃貓有2隻XD)



你們吃飯配我的小蘋果,很好吃吧~~ 呵呵~~


這應該是另一隻黃貓,沒項圈,一開始也在睡,後來客人少了才出來巡視一下。

黃貓:每天跳上跳下的很累耶......



說到最萌的貓一定是它了~~ 才幾個月大的幼貓,連叫聲也像個BABY吶~~
不過因為年紀太小,還沒辦法招呼客人,只好守在美女店長的筆電前面。

小萌貓:你可以讓我下去玩嗎.............



小萌貓:我真的很不喜歡剪指甲啦~~~ 要哭哭了.........喵嗚~~

(它的媽咪在旁邊聽到它的呼救聲,但不敢來救它..應該也很怕剪指甲這件事XD)



連吃零嘴也是很可愛~~



一直往桌下看............真的很想下去跟大家一起玩呢~~



小萌貓在美女店長的腿上,感覺很幸福啊~~
但其實還是在偷看地上... 不能下來喔~~


在日光貓玩的蠻開心的~~~

雖然我不敢摸貓,也沒帶貓玩具來逗它們,但看著它們玩就覺得很開心了~~
好想養寵物啊XD



【聽說..聽說..聽朋友說】:

日光貓在左營,
其實從高雄市區開車過去也不遠,車程也不到20分鐘。
在台北時,可能這家沒得吃,就會考慮附近吃一吃就好了,
但(原)高雄市區不論到哪都是半小時以內,而且騎車很方便,
在高雄小吃非常多,所以整體說下來競爭對手變更廣了?!



補上2張在日光貓的現場素描,但不是我畫的~
裡面那個女生長的一點都不像我啊~~ 我吃東西秀氣多了~ (笑)


大黃(AUDI)看著窗外的模樣,胖到手腳在藏在毛毛身體下了。


美好小姐 2011-11-21 19:04:39

很可愛的小店內.. 改天我也來去瞧瞧 ^^

美雲 2011-10-21 22:59:53

哇!好多可愛的貓咪哦!

版主回應
寵物就是這樣可以撫慰人心啊~~ ^^ 2011-10-22 02:57:27
好攝客-------小煌 2011-10-21 08:07:32

呵 店長怎沒正面來幾張 宣傳一下

版主回應
我把相機、記憶卡都忘在高雄..
要等朋友回台北時拿給我才會有圖有真相... 哈哈
2011-10-21 17: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