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2:38:08台長

給901(B板)

 

 

 哈哈!!呂奇軒你要打名字啦

用號碼到最後會忘了是誰...

 

 

小婕:每天看你打網誌,感覺你在高中過得很開心,超羨慕你的><

怡君:聽說你上松農?話說光仁熱舞跟松農熱舞合作欸...

洞洞:這個綽號取的真好阿!!XDD~我們以後都還要繼續聊下去!!

祖先:還是應該叫你麵包呢!? 有空來我家,我幫你烤個新頭XDDD

韶萱:很久沒看見你了耶~到了高中是不是有很多人追呀XD

旻綺:上次看到你的髮型..超酷的耶!!還有"蝕"正等著我們在一起去看耶!!

嬿昕:中山不錯吧:D下次還要在環球遇到你+ˇ+"

庭妤:跟你好久沒連絡了啦ˊˋ,有空記得調杯飲料給我喝XD

凱君:不知道在復興美工過的如何呀~不要太悲觀欸!!要樂觀!!樂觀!!

千鳥:上次看到你來打球真是嚇到我了>< 變得很正唷~~還曬傷XDD

阿花:錦中,你跟玟卉同班吧XD~他是我鄰居 住我家對面而已~哈哈!

妮臻:還是要叫你宸楨?((忘了哪個宸  齁 不要改名啦ˊˋ"

蘇秀:在豫章還好嗎+ˇ+"!?

效爺:我悶每個禮拜都要聯絡!!有空記得來我阿罵家坐坐XD~

瘋高:自從畢業後我們好像都沒什麼交集了ˊˋ"WHY!!?

臭伍舜輝:齁齁齁,每次在陳立看到你就很想打你=ˇ="不知道為啥 哈哈!!

肥儒:你的1000真的有夠搞笑=ˇ="

小威:世界上就是有緣分這回事..

陽痿:不要開口閉口都髒話啦!!把槍  哈哈哈!!!我要噹死你+ˇ+

阿德:這幾天才跟我同學聊到幼稚園。。。你跟我同班耶!!!?

凱豬:你的網誌是怎樣=ˇ="灰塵一大堆。。

青蛙:每次上課都有青蛙 是怎樣!?

阿曹:齁齁齁  去了南強,他們跳舞很厲害齁>口<~

吳某人:期待哪天風能吹回相思,並且在盡頭的是過去,不是未來。

納豆:南山很好玩吧,那裏的管樂,你一定是首席:D哪天回來給我捏臉阿XD

梨子:不要被騎鵝影響到最後真的變得騎怪了阿XDDDD超有梗的你!!

便當:真的,做事前要先想好,會不會後悔、會不會遺憾?

小黑:齁齁齁 好想看妳穿制服的樣子。。一定超可愛>口<~~~

起邱:好久沒看到你了啦ˊˋ"到哪去了?

 

 

 

每人一句話

便當抱歉上一篇其實你打得很好=D

你知道我都是口是心非的

哈哈!!

 

 

以後有空再來打

現在不早了 囧"

 

 

 

上一篇:久違了大家!!

小黑 2010-06-10 05:21:50

有空來復興阿
哈哈
藝術殿堂歐^^
還有~
我穿甚麼都很可愛好嗎><

便當 2009-12-22 13:40:22

我的屁屁還在耶....

嬿昕 2009-12-18 21:37:58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
中山超棒
有控多來玩玩
保證你做到屁屁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