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35:47台長

久違了大家!!

    哈哈!!真的是久違=ˇ=


    雖然說我還在奮鬥啦。。。
    但我還是很想說>"<


    這個報台
    等我二基完可能會變成無名
    有可能啦


    重點是
    901的大家
    最後最重要的聯繫地方就是這裡了。。。


    以後ˋˋ有同學會或是誰有好玩的事
    或是想要分享文章 影片什麼的


    可以自行貼上ˋ

    我會給全班這裡的帳密
    真的不要讓我一個仁在這麼打的很辛苦
    但都沒人來看阿=口="



    降我會很可憐捏>口<"


    重點是ˋˋˋ

    大姊頭~~~~你不能丟下我悶阿~~~
    你有控也要來看一下啦>"<


    災無~
    總之  先這樣
    哈哈ˋˋˋ打好玩的=ˇ=
    我要繼續奮鬥了ˋˇˊ"



    二基完再來重整ˇˇ
    祖先!!便當!!這裡交給你悶了=ˇ=


    哈哈:)   祝福大家!!


上一篇:基測

下一篇:給901(B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