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8 19:20:28ㄚ婆

哈利中國年----筋斗雲

折騰了一天的妙麗,早早就回房休息去了,她仔細把那一身喜氣的鳳冠霞披小心疊好,折她若有所思的撫弄著鳳冠上的珍珠說:
「好美的新娘禮服~總有一天我還要穿上它~為我喜歡的那個人…」
「嗯?我~我在胡思亂想什麼啊??我得趕快整理一下悟空說的重點,那幾個男生根本沒一個靠的住~」妙麗想到晚餐前哈利他們的胡鬧就忍不住笑著搖搖頭。

******************************************************************************

馬份整晚都在哈利身邊轉來轉去,這讓他們煩的要命,榮恩和哈利晚餐後約悟空去空地上放煙火,跩哥.馬份又跟來了,自然讓他們非常不高興。
「喂~馬份,你什麼時候變成跟屁蟲了啊!你怎麼不去找你媽撒嬌~」榮恩終於忍無可忍的罵道。
「咳!咳~餵死你~跟本少爺說話客氣點,我媽臨時有急事趕回英國了,我媽付了一大筆費用,要悟空好好照顧我,這筆錢~恐怕夠讓你讀完六年級ㄋ~本少爺我可不需要得什麼獎就可以享受~~」馬份驕傲的說。
「哼~哈利!真該讓年獸把這禍害給吃了~」榮恩氣急敗壞的說,哈利雖然也不願意跟馬份同行,但也沒辦法,所以他就想出了一大堆惡整馬份的辦法,像是把水鴛鴦鞭炮藏在牛糞裡,再誘騙馬份上當之類的~~~

****** ****** ****** *******

馬份下樓時,妙麗他們已經坐在餐桌前了,悟空正打點著進入臥龍村要用到的通關文件。馬份端起碗筷正要吃稀飯配醬菜時,哈利和榮恩還有妙麗馬上站起來,把桌上所有的配菜都端到隔壁桌,繼續吃。
「喂!喂~餵死你~爛疤頭~你們這是在幹麻?」馬份右手端著稀飯,左手拿著筷子,望著空蕩蕩的桌子說。
「哦~ 這是『頭獎』的免費早餐啊!條約第11條說~」妙麗正經的背出條文。
「喔~對!三獎嘛~也有早餐啊!地瓜稀飯就是啊!」哈利和榮恩撲吃笑了出來,妙麗實在太厲害了,竟然連這種條文也~( 呵呵~太佩服了,妙麗果然是全年級第一。)
「臭麻種~嗝爛刼小姐,我早付過額外的費用了,快把我的醬菜還來~」馬份氣得大叫。
「好啦~好啦!還你就是了!叫什麼叫啊~」哈利佯怒不耐煩的說,三人只好把盤子端回來,可是裡面只剩~~
「少爺您慢用啊! 哈哈~嘻嘻!!哈哈哈~~」三人趁馬份還沒反應過來就一溜煙逃跑了。
「你~~你們….給我記住~」背後傳來馬份的吼叫聲。

****** ※※※※※※※※※※※※※ ******

「來~每人都拿一份導覽圖喔~今天的目的地是很特殊的地方,你們一定要『提高警覺』知道沒?」悟空發給他們導覽資料時說。
「那我們今天要怎麼去啊?還是坐在你的口袋嗎?」榮恩天真的問。
「喔~當然不是囉!馬份別這樣~」悟空邊說邊出手阻止馬份扯妙麗的辮子,妙麗生氣的瞪著馬份。
「今天我們要坐這個去~」悟空朝天空吹了一個響亮的口哨,並大喊一聲:
「筋~斗~雲~~」一朵俏皮的白雲馬上從天空俯衝下來,一時煞不住車衝進悟空的懷抱,不了解的人會以為那是一隻哈巴狗。
「好啦!好啦!別撒嬌啦!快送我們出發吧!」筋斗雲聽完馬上乖乖站好。( 應該是乖乖停好吧! )
坐在筋斗雲上真是特別,軟綿綿的,屁股深深陷入雲裡,好像隨時都會掉下去,可是卻又舒服極了。筋斗雲可是悟空的好夥伴,能和悟空心靈相通,不用言語,筋斗雲都能百分百猜到悟空的心意。
「嗄!悟空啊~真是令人羨慕!雖然我家的福特飛車也很酷,但是他的脾氣可大的很~」榮恩意有所指的看了看哈利,哈利當然忘不了飛車撞上渾拼柳後,氣得把他們拋出車子的情形啦!
「嗯~但它救過我們ㄋ~」榮恩想起飛車曾救他們逃出阿辣哥的蜘蛛窩,馬份好奇的用手指輕戳筋斗雲,筋斗雲扭動了一下。
雲持續飛著,很快的他們就可以遠遠看到綠綠的樹叢裡隱約呈八卦圖形的道路了,圖形就像迷宮一樣,八條主要道路最後集中在中央的空地。
「悟空~如果敵人從空中攻擊,那臥龍村不就完了嗎?」妙麗提出他的疑問。
「呵呵~妙麗你真是我見過最聰慧的女孩了,的確是有黑巫師和麻瓜
也曾想到過這點~但是他們目前還沒辦法偷襲成功~」
「爲啥?」哈利問。
「因為五行八卦是中國最難破解也最古老的法術,目前懂得這項法術的巫師只有臥龍先生一人,他的網絡系統不單單是地上的道路會偵測敵人和變化方位而已,它也會延伸到空中,形成比蜘蛛網還複雜偵測網,而且那是隱形的,更難掌控~」
「所以說我們不會飛到它上空囉!」馬份問。
「呵~呵呵~是啊~我想筋斗雲不會想自找苦吃的,呵呵~ 」悟空愛憐的拍拍筋斗雲,筋斗雲輕輕顫抖了一下,一付很享受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