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0 07:39:29ㄚ婆

哈利中國年----投下摸彩卷

妙麗、榮恩和哈利三個人奮力的擠過如同一波波潮水的人群,他們必須走到『桑科的惡作劇商店』去投下摸彩卷,這個任務遠比在蜂蜜公爵買糖要難上十倍,因為活米村是全英國唯一的一個巫師村,這樣盛大的慶祝活動不可能只有霍格華茲的學生知道而已,如果你很難想像一大群巫師一起踴進活米村購物的情形, 或許你可以想像一下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盛況。
「哎喲~我的腳~」榮恩被路人甲踩了一腳,痛得大叫。
「啊~榮恩,妙麗救我~」原本和榮恩、妙麗走在一起的哈利被人群給擠的倒退走,妙麗連忙拉住哈利的長袍。
「哼~別再推了啦~別擠~哇哇!好痛啊~」一個歪鼻子的老巫婆為了擠進蜂密公爵,拿出雨傘用力散四周的人,榮恩也被打了好幾下。
「喔~我們這樣做真的值得嗎?」榮恩很懷疑的問,哈利也有同感。
「當然啦~中國之旅耶!中國可是一個古老的.....」妙麗正要開始嘮叨, 突然前方所有霍格華茲的學生都自動向兩邊靠,讓出一條通道。
「哈~哈利,真是太好了,這有一條寬敞的路耶~」榮恩說,接著哈利就用力拉住少根筋的榮恩。
「別傻了~榮恩,你看~」妙麗沒好氣的說。只見前方慢慢走近的人,他穿了件非常熟悉的黑色長袍,還有一頭油膩膩的黑髮,我的媽呀!那是石內卜。
「喔!天啊~這麼好的週末竟讓我們遇見他,我看我們說不定會運氣好到中頭彩耶~....,會中才怪~」榮恩尖酸苛薄的諷刺道。
「嘖~他幹麻今天不躲在地窖裡陪伴他的非洲樹蛇皮啊~」哈利同樣也不想遇上他。
「別說了~你們看,是馬份耶!他到底在幹嘛?.....」妙麗說。
石內卜和平常一樣臭著一張臉陰沉的走進來,後面還跟著跩哥馬份。
「嘿~先生你想買點什麼~我覺得先生一定會中大獎的,我爸說用.....咒術,可以讓我們百分之百抽中獎喔!」是那個討厭的馬屁精----跩哥.馬份,又在討石內卜歡欣了。
「哈利~你聽到沒~那傢伙說...」
「好了啦~別看熱鬧了~趁現在趕快擠出去,不然時間過了。」妙麗邊說邊把他們拖出蜂蜜公爵,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把獎卷投入摸彩箱,然後他們才坐進『三支掃帚』裡,輕鬆的喝一杯暖烘烘的奶油啤酒,一邊研究各個獎項的獎品:
頭獎: 一名。
獨得『一人中獎,三人成行----神秘中國之旅』旅館、車費、全日接送、導遊
和 中式三餐,免費全程全額招待,景點任選,並有500金加隆購物零用金。
貳獎: 一名。
『千山萬水倆人行------半自助神秘中國之旅』贊助旅館、車費、全日接送、導
遊 和中式三餐。
參獎: 一名。
『 萬象之旅-----全自助神秘中國之旅』贊助旅館、車費和中式早餐。
肆獎: 一名。
『我愛福特----麻瓜交通工具』一部
伍獎: 一名。
『蜂蜜公爵禮卷』價值200金加隆。
陸獎: 五十名。
『巫師最愛的麻瓜甜品----檸檬雪寶』一盒。
柒獎:一百名。
『好吃蟑螂串』一串。

你猜?誰是得獎者?

喔!我得趕快去『桑科的惡作劇商店』投下摸彩卷呢,太晚了就沒機會了,拜拜~
哎吆~老太婆~你別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