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1:38:35:::; 茄小姐♡

★.. 無題

 
 
 
 
  
 
 
 
 
  
 
 
 
 
  

  
 我選擇了愛你
 選擇了跟著你
 沒有後悔過什麼
 是真的沒有!
 
 
 可不可以
 吵架時
 別難聽的話
 通通攤出來
 你可知道
 聽了那有多難過

 
 吵架時
 你說我能不能
 別老是只會哭
 對不起麻
 我知道哭對你來說沒用
 你不吃我那套= =
 一難過眼淚就自己跑出來..
 
 
 我知道我還小
 很多事在你眼裡
 都是不成熟不董事的做法
 也知道我很白目
 惹你生氣了還不知道
 一直吵一直鬧 
 這些我會努力改..!
  
 
 這幾天吵了好多
 哭到都快沒眼淚了欸
 我希望
 每哭過一次
 每吵過一次
 那些都當作是教訓
 讓我以後不敢在犯

 
 昨天竟然為了開玩笑
 你偷吃我偷吃的
 玩笑到後面變成吵架

 
 我說過你得愛
 你的溫柔
 是我不曾感受過的
 我有多珍惜這一切
 我相信你一定懂..


 

 
 退一步海闊天空-.-

 
 
 
 

上一篇:★.. 在意

下一篇:★.. 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