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24:32:::; 茄小姐♡

  無標題

 
 
 
 
  晚上哥來找我~  
  說要開車出去晃
  我就問娘~
  娘說可以出去
  就和哥哥出去拉~


  去世區晃一下
  就去壽山囉=]

  
  山上就是不一樣
  崇上面看下去
  怎個給他很漂亮!
  但不自覺的想到你
  --" 整個很想哭..


  呵呵..瑜妞說我很笨
  出來完還哭!
  恩~也對阿-ˋ-
  我要開心過日子:)


  選擇把你放在心理..
  我奢求你回來*
  愛過你我滿足了..
  即使結局並不是我要的
  也無所謂=]

上一篇:  佩女兒

下一篇:  阿均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