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00:10:::; 茄小姐♡

  驗尿


 
 
 我的老天

 OH MY GOD ..

 =口=


 今天早自修. 我~ 果凍 ~ 嘎嘎 ~ 醬油 ~

 均妞 ~ 瑜妞 還以4個不認識的男生

 被叫去驗尿= ="

 聽到的時候 整的心臟都快跳出來

 醬油臉馬上寮ㄎ一ˋ XD

 之後大家一直說尿布出來~

 主任班一箱杯水叫大家喝

 = ="

 大家就一值在活動中心完

 大家一直托~

 之後到第三節因為想睡覺

 想一想還是去驗好了ˊ..

 結果我 均 醬油 嘎嘎

 我悶4個顏色最淡..

 主任竟然說這有可能..

 說這4平有問題--"

 慘.. 我看結果凶多吉少=口=

 媽阿.. 

上一篇:  逼逼逼逼

下一篇:  佩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