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00:33草莓:)

畢業日。。。{3}

組長~~~  我沒有愛哭拉~~  喝  要常來我的報台噢
我眼睛瞇瞇督ˋˊ  疑    唯一 一起拍過兩次照  依次是隔宿的時候  依次是畢業日  真督很捨不得你耶  結婚說好要請我喝喜酒噢  ˊ︿︿ˊ
班導  最後一天嚕  我領畢業證書時說  謝謝你3年來的照顧   是我嘟真心話。。。   我知道為了讓我畢業   你在開會時幫我說很多好話。。  其實我一直都很謝謝你
摁摁  畢業了  其實我有發現  你捨不得我悶這一班耶。。。  雖然我悶很調皮  但是  仍然是和你相處了3年對吧
我姐姐和豹  嘻  我姐也記得你在我家外面叫我的名字=  =。。。  好好笑噢   
我和姐姐。。。  真的很謝謝你來我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很開心  波~~   嘻 你要回家的時候  我給你波依個  嘻  第一次親親你耶~﹋  波波
老媽送的花  摁  很開心捏  我記得國小畢業你也有送花給我。。。  感動  媽~  我永遠愛你!!
姐姐送的花  很漂亮呢  白色的花 有淡淡的紫和粉紅~~  尼選的花  真的很美噢~﹋  今天花又開更漂亮了
摁摁  我的衣服~~  簽名呢!
衣服~~  ︿︿  有一個不知道誰的名字ˊ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