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48:41草莓:)

畢業日。。。{2}

大寶貝鬼拉和我﹋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連畢業日  都在安慰我的感情  真的  很謝謝你。。。   
大寶貝  —→鬼拉~~夢拉~~  都沒去學校督日子  你悶兩個感情越來越好吼 吃醋哩。。。  
正妹  王怡和我﹋ 我都忘了我悶有一起翹課過。。。  喝  下次在一起逛街吧。。。
雪魚板和我~~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國1剛轉學你很照顧我  國2你也很在乎我有沒有去學校~~  雖然後來國3就比較少在一起了。。  但是我悶曾是好麻吉噢  以後也是呢  要常聯絡噢  ︿︿"  
詹淑淑~我~大寶貝夢拉   疑  誰的手影呀??  拍照技術不好噢
摁  大寶貝鬼拉~~夢拉  我~   噗噗  還記得  你悶打算也幫我去個什悶拉的  但是  都很好笑 EX: 芃拉  諭拉  草拉  "苺拉"  還"有拉"哩= ˇ =   喝  原本畢業日要一起去玩  可是下大雨  說好過幾天的噢!!
詹淑淑~香爐{湘茹}~~  湘茹~~ 你督外號  真的很特別  喝  大概沒有任何班級跟我悶班依樣  有許許多多外號  然後互嗆督902傳奇  喝
橘子~~ 米妮  喝  ㄍㄢ ㄇㄚˊ  喝~~  902傳奇{902傳奇~~其實是依大堆怪怪外號  然後故意叫那個人  然後就嗆來嗆去}
香腸~~ 1N  疑  蠟筆小新的妮妮出現了~~就是1NN
AG蟲~~ 小妹~~  喝   小妹笑督真開心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