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3:23:49〃★愛睏╰☆:

無題






















輕輕鬆鬆賺到3000塊

哈哈

只不過跟老鼠去他們ㄉ尾牙.

假裝是他女朋友

3個小時.

我賺到ㄌ3000

好賺吧!!!!

有好料ㄉ吃.還能賺錢

他手氣真ㄉ很差

摸彩.他摸就是微波爐

我摸就是紅包

不過隆隆說微波爐比較貴...是沒錯辣

微波爐隨便一台都超過五千

可是現金比較實際阿

不然那台微波爐網拍好ㄌ!

最少賺三千!因為連箱子都還沒打開過

那傢伙一直被灌酒

醉ㄉ很難看呢@@

吐成醬

我沒有很沒良心ㄉ嫌噁歐

畢竟都跟他五年ㄉ朋友ㄌ

看!我還是有良心ㄉ

雖然說是假裝他ㄉ女伴

可是我們都講好ㄌ



連手都不會牽ㄉ

哈哈

他靠我最近ㄉ時候是很吵.他一定要在我耳朵旁邊講ㄉ時候

哈哈!真ㄉ太好賺ㄌ辣!

3000ㄟ

去吃好料ㄉ.黑皮黑皮.還能拿3000
















唉.....







真沒想到

這天

這麼快就來臨ㄌ











隆隆要當兵ㄌ呢...










20號...


好快歐....










他說

如果我要走就早點走.不要等到他當到一半才走

他不想要在最需要人陪ㄉ時候我才走

真是ㄉ...

幹麻醬

我又不是白吃

見不到你ㄉ那一個月.我都那麼墮落ㄌ

我不走.最多2個禮拜見不到你

我要是走.就永遠都見不到你ㄌ

我才不要!

因為筷子拿ㄉ遠.說我會嫁去中和ㄉ人是你ㄝ

我怎麼能走勒

我是真ㄉ不會被搶走阿

我寧願在外面劈腿ㄌ幾十個幾百個我都還是要你留在我身邊阿

我再怎麼讓你傷心.我都不會放你走ㄉ好嗎

你ㄉ自由已經沒ㄌ.知道嗎

當兵就當兵.現在當兵涼ㄉ跟什麼一樣

在兵營還能唱歌.打PS2.吃雞排吃比薩勒!

只是時間被限制住.沒有自由而已

早上6點起床.晚上9點睡覺.

也許半夜3點要起來站哨.可是也是偶爾ㄉ事

唉優.才當1年.連1年2個月都不用ㄟ

你在擔心什麼嘛真是
















今年ㄉ過年...

全家要出去玩呢...

嗯...不知道幾年沒有ㄌ

花蓮歐...好像還不錯ㄉ樣子

期待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