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28:18〃★愛睏╰☆:

天哪@@
























我...


全身痠痛...












昨天去台北地下街

走ㄌ2小

我今天起床

從腰~到腳指頭

都.在.痛

超痛ㄉ!!!



看吧.

我真ㄉ不是走路ㄉ料

我連洗臉刷牙站個十幾分鐘都覺ㄉ累ㄌ

更何況是走2小呢

看吧

我ㄉ懶是有原因ㄉ

要逛街.不要找我.因為我走不動

像我去哪裡都是有特定ㄉ目的才去ㄉ

如果今天要看電影.就往電影院走.看完就閃人.不想逛

買衣服

買衣服當然不能休息阿...

所以每次買完衣服我都累ㄉ快掛ㄌ

買好ㄌ就回家

嗯....











我好遜歐










上一篇:過夜[照片]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