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2:57:34〃★愛睏╰☆:

隆隆












恩...












今天他要來接我阿

阿我忘ㄌ他是開車

一直狂找機車@@

後來好不容易他看到我ㄌ..

呼...

我們好像白吃@@

















晚上好暗歐

連開ㄌ車上ㄉ燈都還很暗

我找不到手機ㄉ閃光燈怎麼開@@

不覺ㄉ他降很有魅力嗎

阿哈哈~只有我覺ㄉ吧~















歐歐~

  B M W 呢 ~


















哈哈!

外面不是BMWㄉ牌子

因為改過.把牌子改成比BMW還貴ㄉ牌子

哈哈!超賤ㄉ吧~

上一篇:唉..

下一篇: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