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1:21:09〃★愛睏╰☆:

說你願意















那是個美麗的夜晚  你靠在我身旁  靜靜的聽我訴說未來的希望
你轉過身來  捧著我的臉龐  輕輕的說你的未來並沒有希望

我傻著笑著  不太理解  直到今天我才  發覺
你當初說的那一句話  並不是玩笑話  是我不懂你的想法


我想和你  一起  吻到黎明  只要你說  一句  我很愛你
我想和你  走在  小公園裡  只要你說  一句  你也願意



紫外線讓我睜不開眼  看了牆上日曆  默數著今天是沒有你的星期幾
失去你以後  我才慢慢發現  人生的終點不該停在靜止向前

我愛了陷了  沒有疑問  還是在為你傷  了神
在你離開的那天晚上  眼淚一直留下  原來我是這樣愛你


我想和你  一起  吻到黎明  只要你說  一句  我很愛你
我想和你  走在  小公園裡  只要你說  一句  你也願意


說你  願意  說你願意  說你願意  說你願意..









上一篇:寂寞掰掰

下一篇:不是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