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5:09:42〃★愛睏╰☆:

寂寞掰掰












你說約會要延期 卻不知道星期幾
我說沒關係 你工作要緊
我問你哪時可以 你還是說不一定
我悶了好久 你從來不聽

當初 你給我的體貼到哪去(到哪去)
現在 我幾乎每天都看不見你 OH~
我想 我們都被生活的壓力沖昏了頭

我要甩掉寂寞 牽著你手 去西門町走走
你要丟掉憂愁 我會陪你 一直到最後
我要甩掉寂寞 牽著你手 去白沙灣走走
我們拋開煩憂 牽著彼此 一直到走最後


你面對現實壓力 從不讓父母擔心
你總是掛著微笑 好像工作不費力
我看見你的汗滴 當你的小出氣瓶
我已經不去在意 你是否有帶我出去

也許 體貼還在只是躲起來
確定 我很確定你還是愛我滴
我要 緊緊抱住你讓你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甩掉寂寞 牽著你手 去西門町走走
你要丟掉憂愁 我會陪你 一直到最後
我要甩掉寂寞 牽著你手 去白沙灣走走
我們拋開煩憂 牽著彼此 一直走到最後









上一篇:不飛

下一篇:說你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