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24:11〃★愛睏╰☆:

07年12月1號

早上11點20分..

我還在睡ㄉ時候..

家裡電話響ㄌ...

我知道是他打來ㄉ..

衝去接..

嗯恩...

然後我本來想繼續睡

可是..我躺ㄌ1個多小時都睡不著ㄌ..









1點半多.

剛起床

肚子好餓...

老拔留ㄌ500給我ㄟ...

他真ㄉ對我..真ㄉ還蠻好ㄉ

只要我出去.他給ㄉ一定是500起跳

怕我不夠...

老母.只丟200就出去ㄌ

或是連200都心不甘情不願ㄉ給.一直罵說我整天出去.拜託!假日ㄟ!

所以有時候我會乾脆連那200都不拿就出去ㄌ

我會說:不拿就不拿!

就出去ㄌ









4點半.看牙齒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過去.

因為我到ㄉ時候

有個人也要看

可是牙醫今天只開到5點

所以..我賺到ㄌ..呼..

真他媽ㄉ痛..

我都發炎1個多月ㄌ還沒好!?

煩死ㄌ

不過

我倒是不介意每個禮拜都去給他看

因為他是好醫生

我家對面開ㄌ3家牙醫

我3家都去過

就這家最好

醫生好.醫德好.技術好.人又溫和

沒得挑

我心甘情願ㄉ給他痛下去辣~~~









回來

打給老拔

因為他說要帶我去買手機

他超賤ㄉ!

我:你不是要帶我去買手機嗎

拔:歐..對呀

我:那你今天什麼時候有空?還是明天?

拔:歐..我有空阿.可是我沒有錢ㄟ.怎麼辦

我:那你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去買?

拔:我不知道ㄟ.大概三.五年吧!

我:厚!算ㄌ!不想帶我去買就算ㄌ!

拔:好辣好辣.我今天有空就早一點回家帶你去買辣.









嗯...

看吧

超賤ㄉ

這傢伙.

真不愧是我老爸!賤翻ㄌ他!

跟我一樣都喜歡欺負親密ㄉ人

賤爆ㄌ~~~~~









2.3點ㄉ時候他有打來

我忘ㄌ說

他問我沒出去歐?

然後..

叫我乖乖在家

出去要跟他講

我去看牙醫沒跟他講.

因為我覺ㄉ

我只是去看個牙醫而已

這麼小ㄉ事

不用報備吧..









7點他打來

他問我有沒有想他ㄟ!

哇靠!又嚇到我!

拜託..當然有.好嗎

後來我說我有一些問題要問他.可是我全部都忘ㄌ

他說他等一下再打來.他叫我想想看









我想說..

搞不好報台有打我要問他什麼

哈!看ㄌ報台.我想到ㄌ

只想到2個...

沒關係.有進步ㄌ..

他打來.

我:ㄟ我想到ㄌ!

他:什麼

我:我以後就叫你男人歐

他:男人!!??

我:幹麻?怎麼ㄌ

他:好好好.你高興就好

我:我問你歐....

他:恩

我:你幾歲...(罪惡感浮現)是24嗎?

他:不是.22

我:真ㄉ假ㄉ!可是我記得我認識你ㄉ時候你不是21.22嗎!(嚇到)

他:我那時候才20ㄟ

我:唉優..好辣..恨我吧~






我ㄉ罪惡感超重ㄉ拜託










22...

原來..

你們一樣大..

雖然會忍不住把你們做比較

可是我還是會正在比ㄉ時候.趕快把念頭打消

比較.很傷男人

所以.我也會改

我想當個信守承諾ㄉ人

我說會改ㄉ我一定會改









男人今天不知道在白吃什麼

瘋瘋癲癲ㄉ

跟我好像歐

哈哈!

我們都是白吃









要掛電話ㄉ時候

他:好辣.我要先去處理一些事情歐.

我:恩

他:阿你要想我歐

我:好辣~

他:親一個

我:ㄏㄚˊ???真ㄉ假ㄉ!!天啊!!(非常驚訝)

他:54321

我:啾

他:好.掰掰

掰...









他今天嚇到我很多次ㄟ!

怎麼這麼多驚喜阿...

我怕我心臟負荷不了

哈!

怎麼可能嘛!

拜託!

強壯ㄉ勒!

嚇我100次也沒事!

















還在努力忘記你

有ㄌ新男人

只是可以忘ㄉ比較快

不能完全抹滅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