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2:48:12發呆很棒,

教訓<<<









    自從上一次的單戀事件後
我得到一個教訓



























    不要幻想****




      不要不切實際***



 不要自作多情



       什麼都不要!!!

















 






































    現在也不要~
  我會保持清醒~
     我會提高警覺




















    {不要以為他今天對你說那些話就代表他喜歡你,
      少自以為是‵自作多情惹!!}








  <對呀~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說我會提高警覺>

   











   可以感覺的出來~
      

















       他也是個無情**
         




          惡劣**
            


 
             惡毒的人**









     不可輕易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