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48:10發呆很棒,

++ 愛上自拍 ++



喔賣尬 最近愛上了自拍


可是..功能不好a手機
讓我拍起來每張都暗咪摸




  ㄨ~~看的到我的五官嗎?哈哈




     唉呀~受不了~狂拍 自戀中><





我一定要買數位像機  一定要辣


   錢~乖 快飛到我荷包裡面吧!



                 嘻嘻!!


     等我買到像機 我要和

 鬼仔 佑仔 瀧a 香菇 大哥拍照照 哈哈



當然   還有一個人   誰??(秘密)


   想是想 可是.....不知道你會不會願意呢?

 不知道 緊張  ㄆㄆ 我想你大概不會想跟我拍吧~



也沒理由和我一起拍 祈禱(希望你不要拒絕)




   好 買台數位像機吧 我要拍個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