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2:03:21Karen

逢甲~~

昨天從學校放學後,就直奔逢甲....
這是第一次和豬維一起ㄑ逢甲耶...有點給他小小ㄉ興奮!!
當然還有跟千和小今一起ㄑ,ㄅ過這次卻沒有一起ㄑ拍貼...
覺得有點可惜~~>.<
ㄅ過...也蠻好玩ㄉ辣!!


後來在要ㄑ麥當勞等老爸來在我ㄉ路上...
和豬維看到ㄌ一件很〝勁爆〞ㄉ事!!
我們看到有一位將近50幾歲ㄉ歐巴桑居然穿著迷你裙,
和pinkㄉ少女服飾,總之就是打扮得跟少女一模一樣...
喔!梅林ㄉ鬍子阿~~!!
就穿著這樣和ㄊㄉ女兒一起逛街...
現在是怎樣!?以為在錄校園瘋神榜ㄉ『母女姊妹花』嗎??
也未免太...誇張ㄌ吧!?
而且這裡是Taiwan耶,又ㄅ是日本...= 3 =
有沒有搞錯阿!?
ㄅ過這也是個人穿衣服ㄉ自由辣,我也不方便管太多...


小今回ㄑ後,我、千、豬維ㄑ逛ㄌ美華泰...
就有在幫人家免費測試髮質,想當然爾,豬維一定叫我ㄑㄉ...
ㄅ過我也就真的ㄑ拉!!
測完之後,那位阿姨(測試髮質ㄉ人)說我ㄉ髮質很ㄅ錯唷!!
聽ㄌ...好高興唷!!哈哈!!^0^
還送我一小瓶洗面乳,呵呵...
接著我們就走出ㄑㄌ,就做ㄌ一些還蠻白痴ㄉ事...= =’’
ㄅ過,這些都會變成我們最珍貴ㄉ回憶!!
想到這裡就覺得還滿Happyㄉ!!^.^
哇哈哈~~~(以為自己是蠟筆小新阿...凍未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