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5:21:51Karen

明天就要考試ㄌ耶~~~

啊~~~~~~~~~~~~~~~~
好緊張唷!!
明天就要考試ㄌ.....
一顆心在那邊一直噗通噗通ㄉ跳...


要考十科耶!!我會死翹翹辣~~~~!!!>.<
而且...英語口語練習也ㄅ知道要考什麼....
這門課幹麻還要考試辣!!
經濟學、會計、計概....
都還搞ㄅ太懂,馬上就要段考ㄌ....
現在真ㄉ好想哭唷....(嗚~嗚~)


口語練習到底要考什麼辣~~~~~~~~~!?
唉~~原本以為進ㄌ私立ㄉ學校會比較輕鬆ㄉ....
誰知道...我卻比我那些上ㄌ國立ㄉ同學還要忙碌......
一想起來就真ㄉ有點.........= =’’


現在讓我想起千ㄉ話ㄌ...
ㄊ媽媽說:「讀應英科很可憐...」
果真ㄅ錯!!明明就是讀語言ㄉ,為什麼還要讀商科ㄉ東西呢!?
真是...老天很愛跟人開玩笑耶!!
而且我本來ㄎ以ㄑ讀綜高ㄉ...唉~~一切ㄉ是命辣!!
現在還真想唱起阿吉仔ㄉ〝命運ㄉ吉他〞~~~ = =


早知道就ㄑ讀觀光ㄌ,而且觀光還ㄎ以學調酒...
最重要ㄉ是...還ㄎ以學到我第二愛ㄉ語言〝日語〞!!>///<
雖然我現在會一點點ㄌ辣,ㄅ過我還想再更上一層樓!!
算ㄌ!一切都是我自己選ㄉ路辣!!
要克服現在所有圍繞在我身邊ㄉ重重難關才行!!
恩恩!! GO!GO!加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