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4:35:46奇蔚

我只能恨

為什麼你不能讓我舒服一點?
為什麼你總不能讓我好過一點?
為什麼你總要傷害我一次又一次?
為什麼你最終也不能讓我記著你的好?

你懂我嗎?
你懂得我的心是如此的難過嗎?
你又知道你令我已經變得傷痕累累嗎?

我已經令自己不去想你......但無奈我做不到
我更想自己離開你......但無奈我不捨

如今我乞求的只是...令自己好過點、開心點...
但為何你仍不允許,總要打擾我,總要我心傷...

我所渴求的是多麼微小,只是你的安慰、只是你的關懷...
但你總不施捨...

如今我只能恨...恨我自己太愛你、恨我不能扮作不著緊你、亦恨自己太蠢讓你知道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