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02:57紅敥cartier

清心多多綠‧半糖少冰

幹林老師勒

我還以為拿秘密威脅是幼稚園會幹的蠢事ㄟ
-----------------------------------------------------
小明:小英 借我鉛筆盒

小英:我不要啦ˋˊ

小明:你要是不要 我要跟其他同學說你昨天內褲的顏色唷
-----------------------------------------------------
幹 就是這樣啦 死白目

對號入座這麼爽唷

還是有被害妄想症

學人家來看啥報台文章

看!看醫生去差不多啦

都幾歲了 跨下毛還沒長齊唷

秘密 秘密的說

誰知道你會不會只會在那虎爛啦

老娘月亮也天蠍啦

不要以為天蠍乖的很哩

就不要惹到老娘

老娘拿棍子捅你屁眼

賤男人

-------------------------------------------------------------

ㄇㄉ 罵的這麼讚

要不是你說不能筆戰

老娘還真想po- -

-------------------------------------------------------

白目色情留言去死啦

ㄇㄉ 要刪除還說啥無法確認我是台長

不是台長還能留言唷

ㄐ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