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6:02:54貫徹一個人的痞痞風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一個假期又這樣子過去了~!
突然發現..我的荷包縮水的速度異常的快..=口=
到哪隻寄生蟲在吸我的錢..殺~>"<
這幾天要節約了~!
所謂的節約就是超級無敵的連環泡麵地獄.~"~
唉~~與泡麵為伍的日子又到摟~!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的天氣都暗暗的..
有一鼓清爽的涼意~__~
但是今天..雲層異常的厚..會冷的說~>_<
果然下午的時候就還一點點的毛毛雨~~
這陣雨..還的真是刺激阿~>_<
第一次雨中開車..呵呵~!
第一次玩雨刷感覺還不賴~~

今天下午一樣的時間..又到了訓練場地~!
可是今天我的車子..有人在使用~!教練也在教別人~?!
奇怪摟..現在不是我的時間嗎~"~
等了10幾分鐘以後受不了了..
終於教練說要我今天開39號~!別人的車車..
不一樣ㄟ~>_< 全部的感覺都不一樣~!
而且最不一樣的是..這台車超會熄火的~>"<
真的是生氣....你在熄火我就翻臉了!!
放太少不會動放太多又會熄火..果然這是一個考驗!!

今天一樣考試場地..轉個6.7圈就回家了~!
每天都在開一樣的場地有點悶~__~
只是..一值在想著~~要是開去馬路的話要怎麼應對呢?
一直到現在..我只有在直線加速的時候有換到三擋以外~
其他的時候..一值都是以一擋超低速在跑~!
嗯..........應該要學會把速度拉起來了~!
但是..還是要先考到駕照在說唄..畢竟八千五不是花假的~!>"<
最後今天有一件看了很生氣的事情..........
28號以前又要繳1000..挖勒~~送你一個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