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23:48:13桔子

【網球王子 真幸】不可抗拒(限)

※觸手梗慎入

「我們好像走錯地方了。」

他們在森林裡艱難跋涉,幾乎無法穿透的喬木叢生,昏暗的光線讓幸村感覺很不好,一種無法拂去的潮濕悶熱。

樹枝與樹幹扭曲成險惡的形狀,暗綠色的苔蘚黏滯在所經之路,真田走在他前頭,經常不得不用手翻開及折斷濃密的矮樹草叢。

這次U17的特殊活動要受訓者穿越險惡的森林達到終點,鍛鍊協調性與反應力。一路上應該要碰到些人的,但他們兩個什麼人也沒碰到,太奇怪了。

只能繼續往前走了。如果想跟大家碰面,穿越這個看似永無止境的森林是唯一選擇。

「幸村,小心腳邊。」

泥地濕滑,樹枝與石子錯落讓地面更凹凸不平,他才翻越一段巨大的樹根又遇腳下石面一大片青苔,前面的真田緊緊握著他的手,幫他穩住重心。

森林漸趨幽暗,不必看太陽的方向也猜得出落日漸漸沉下,周圍的灌木叢到處都是看不見的動物的喧鬧聲。

「我們該不會今天真的走不出去了吧?」

「如果不行,至少得找個山洞或空地度過一夜。」 真田把他拉更靠近自己:

「夜晚的森林恐怕有野獸出沒,很危險。」

雖然迷路,所幸是與真田一起,心裡多少多了幾分安心。

「真田,你聽說過營地後山的傳說嗎?」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

「跟你說點話,你才不這麼緊張。」

事實上真田從剛才開始也愈來愈焦慮,他感覺得到。

「據說這座森林裡有妖怪。」 幸村接著說。

「我不覺得你說這個能減輕什麼緊張感。」

「我也只是聽赤也他們寢室說的。而且我是想說,那可能是某種野生動物而已,只是森林太幽暗了,所以才以訛傳訛。你覺得呢,真田?」

「斷而敢行,鬼神避之。」

「真像你的回答。」 幸村不禁笑道。

兩人翻過層層樹叢終於來到一處平坦的地方,四周明明木叢雜生,這一處的草地卻乾淨平坦自成一圈,旁邊的植物向不敢逾越似的安分的沿著這塊空地邊緣生長,嚴謹到一點也不自然。

「真田你看這裡,好奇怪啊,都沒有植物長過來。」

「這實在不像正常的生長方式……」

突然某種聲音穿透他們的大腦直擊意識,幸村頸後寒毛直立起來。地面有某種東西在蠕動,震得他們動彈不得,泥土裡猛然竄出數根粗大的藤蔓擦到他們腿上,幸村大吃一驚,整個人向前傾斜,真田反身想拉住他卻也被綁住的藤蔓拉得更遠。

「真田……!!」

幸村朝他大喊,森林四周的空氣彷彿一瞬間全變成沸水,灌得他不能呼吸。該死的。身體愈來愈多藤蔓纏繞緊繃,漸漸因缺氧而失去知覺……。

/

再度醒來,幸村發現身處在奇異的空間裡,四周還是森林般的景色,可無論他怎麼瞇眼想看清楚都視線模糊,全身被粗細不一的藤蔓給綑綁,低頭瞧見似乎是浮在半空中,絲毫見不著地面。

「人類,醒了?」

耳邊傳來奇怪卻動聽的聲音,但幸村覺得不是自己「聽到「,而是聲音直接穿透過腦海中讓他「感覺到」。

眼前一塊模糊浮動的色塊逐漸清晰成型,那絕對不是一般生物,它全身上下燃著青紫色的火焰,四肢像獸爪,頭是人臉,且是美麗妖冶的人臉,身體赤裸有女性豐滿的乳房,下身卻有男性雄偉猙獰的粗莖。

「今天真令人愉快,竟然有兩隻食物誤闖我的領地。」

魔物滿意的伸出分岔細滑的舌頭往唇邊一舔,緩緩飛近被牢牢綁住的幸村面前。

「你……你是……」

「喔?愚蠢的人類竟然不認識我?也是,人類脫離森林太久了,久到有些傳說都忘了。」

魔物由上而下打量幸村幾眼,幸村感覺身上的藤蔓跟著游走身體各處,奇怪的感覺讓他呼吸開始打顫。

「低等野獸的精氣太乏味了,還是人類好……豐沛的情感……情緒,這才是我要的食物。還有你的小男朋友?但他看起來並沒有上過你……」

魔物發出頡頡詭笑,獸爪一瞬間變成細長指甲的人手,挑起幸村的下巴:

「更好,兩個處子的精血更可以讓我飽餐一頓。」

「你……把真田怎麼了……!」

「你擔心他嗎?」 彷彿自己的反應完全切中魔物所要,它笑得更樂:

「好,好,我就讓你看看他。」

模糊不清的森林深處隱約裂出一個細縫,從縫中劈哩啪啦竄出愈來愈多藤蔓,藤蔓群中也綁著另一個昏迷的人。

「真田!」 幸村焦急的大喊,剛才的恐懼卻去了半分,湧出更多怒意,狠戾的瞪著魔物:

「放開我們!」

「你們自投羅網,誰會讓送到嘴邊的食物安然逃走?你說,先殺誰好?」

幸村咬牙緊盯著它,魔物對他那種用憤怒試圖掩蓋的恐懼露出笑意:

「不然,你跟我玩個遊戲,我玩盡興了就放了你們,誰都不用死。」

「我怎麼會信你……」

「我是住在這林子裡的邪魅(じゃみ),跟你們人類不一樣,妖怪是不會食言的。況且我拿你們進食,不過吃的是精氣,要是我在進食時玩得滿意了,要網開一面不殺你們也不是不行。」

邪魅一揮手,那些綁著他的藤蔓開始分泌出液體,幸村一聲驚呼,原先身上的衣服逐漸溶解。

「想要救他和救你自己,乖乖陪我玩。」它伸出舌頭舔過幸村冰涼的臉頰:

「你在冒冷汗?別擔心,我會讓你全身都熱起來。」

被液體溶化掉大部分的衣物,只剩少數可憐的搭掛在上頭,衣不蔽體,那些藤蔓蠕動幾下,變成光滑、濕潤的肉色細條,說是藤蔓更像某種生物的觸手,分泌出更多透明黏稠的液體佈滿幸村皮膚,被那些黏液流過的肌膚開始變得灼熱。

「啊!不!……」

原本托著他的粗莖蔓強迫把大腿拉開,一條兩個手指般粗的軟莖鑽進後穴,那條藤莖也分泌大量黏液,使得長驅而入沒有一丁點阻礙。下身第一次被入侵強烈的排異感讓幸村不斷掙扎扭動,每當他努力想把大腿合起就會被拉得更開,莖蔓也往內推得更深入,他忍不住發出悲鳴。

「啊啊啊……!放……放開……!」

「才剛開始,可愛的小東西。我會讓你更舒服,你會比現在快樂很多。」

它一邊在幸村腦內蠱惑,一邊讓他體內的莖蔓緩慢抽插蠕動。

那條肉莖竟然在他體內不斷粗大起來,幾乎要被填滿,被強迫開拓的幽道。更奇怪的是竟然漾起一絲絲快感,後穴反射性的收縮,那藤蔓就抓準時機往深處進入。

下腹的酸脹讓幸村忍不住縮起身子洩出難耐吟調,被架屈開來的雙腿止不住打顫,身下的欲望不知何時被插得挺立,數條細軟的觸手立刻爭先恐後攀纏上去,像被無數細長的手指握住開始撸動。

「啊……啊……哈啊……」

幸村受不了的挺起腰支,逐漸被弄得意識模糊。不……不行……。沉溺欲望便是順了魔物的遂,他不想那麼輕易讓它得逞,為了清醒意識咬住舌頭。

「哦?雖然是低等人類但看來你的精神力很強嘛?這個時候還想著反抗,值得嘉獎,這樣好玩多了。」

突然一隻與手臂差不多粗的觸手迅速鑽進幸村口中,配合後穴莖蔓的速率一前一後的抽送起來,不時分泌出如鮮奶油般甜膩氣味的液體,幸村被迫張嘴,津液從嘴角留下,合著下身的律動不斷嗚咽。

「嗚……!」

飲下那些媚藥似的液體後全身更加發熱敏感,任憑一陣輕風吹拂都像拿著羽毛輕搔他敏感處,他仰著頭,腦袋發脹,身下性器高昂的像是隨時會射出來。

「後穴真的很緊,果真你的小男友沒碰過你。」

被提起真田的存在讓幸村一顫,腦中想起此時在那人面前竟被玩弄如斯,眼裡流過一絲混亂與恥意。

捕捉到他一瞬間的迷惘,魅魔發出笑聲。

「我把他叫醒如何?讓他看看你現在這副模樣。」

幸村眼裡露出強烈的拒絕與怒意。

「你反應愈是激烈,嚐起來的味道就更好。」

魅魔愉悅的笑著,手指一勾不遠處綁著真田的藤蔓緩緩靠近。在幸村驚恐瞠大的眼神裡挑撥道:

「在他面前你會更快射出來,不是嗎?」

一條藤蔓又纏過他的腰間,水蛇般撫弄。

「你看,你就在他面前,雙腿大開,後穴被我填滿,哪裡都被我填滿。「

每說一句話,穴裡的粗莖就往更深處挺進。

「嗚!……呼嗚……!」

「你看著他。」

莖蔓又粗大了一圈,幸村顫抖嗚咽一聲,幾條藤蔓把他低下的頭強迫抬起,逼他直視眼前沉睡的真田。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更有感覺了,連帶的卻也是更強烈的恥意,他紅著眼眶,害怕真田突然間睜開眼,看到現在淒慘模樣的自己……

「在他面前好好表現一下吧。」

體內的莖體快速轉動起來,莖壁上忽然長出無數凸疣,打在前列腺上一陣電流竄過,幸村一聲驚叫,來不及喘氣就被不斷責弄起敏感點。

「嗚!唔……唔嗚!……」

每一次敲打都起過無數電流,整條粗莖開始來回顛簸,幸村像騎馬似的背上下震動,雙手被其他藤蔓拘綁在頭頂,強制挺起胸膛,兩顆乳粒已隨他的情動挺立,又有兩條觸手蜿蜒過來,頂端附著細小如針的牙齒。

被封住了嘴幸村喉間只能發出抗拒的嗚咽,那兩條藤蔓如吸盤吸住胸前的乳粒,有如活生生的生物吸吮起來,頓時幸村嘴裡的莖蔓被抽出,強烈的快感讓他再也壓不住呻吟。

「啊啊!……哈啊……啊……!」

頂端細密的小齒磨得乳尖發癢而不是痛,非得要被吸才得以解癢,每次吸完後又更加敏感,一個搔刮都受不了,後穴也被肏得受不了,明明快感充盈全身卻又不知從哪裡生出一種鑽心的癢,令他快要發瘋。

「想讓我再進去一點嗎?」

他發怒的狠瞪意帶拒絕,魅魔卻讀懂他腦袋裡最不願意承認的想法。

幸村只覺穴裡的莖體又快速蠕動起來,他瞪大眼睛大喊著不,卻被硬生生挺進最深處──

「啊!────」

一聲淒厲尖叫,他挺著下腹射了出來。

濁液噴發在腿間、胸前、在束縛他的藤蔓間,幸村全身都發軟無力,可憐的掛在盤錯交雜的藤蔓中,以為就此結束,但後穴的侵略並沒有撤出。

「沒暈過去,以人類來說精神力很不錯了。要是太早暈過去,我只能殺了你們倆取樂。」

細藤如軟鞭輕掃他肌膚四處,剛經歷高潮的身體敏感得忍不住發顫。

「你這樣敏感,當真是個尤物。何不放縱交給我?我會給你無上極致的快樂。「它在幸村腦海裡魅惑。

「你……答應過我……要放我們走……即便你拿我進食……我也不准你碰他……!」

「這個時候還想著護他,真感人。」

魅魔勾著眼角冷笑:

「但你似乎誤會這遊戲的意義了。只有你愈難堪、愈墮落,這場遊戲才會愈快結束。

體內的觸手又開始不安分鼓脹起來。

「不……!」

「我可以讓它無限脹大,直到把你完全打開。也可以讓它光滑黏膩,進到你想像不到的深處。」

它一邊說,幸村只覺折磨他腸壁的觸手又開始分泌冰涼濕滑的黏液,不斷湧出、擠入體內深處,讓他噁心至極。

「真田……」 屈辱與恐懼交加,渙散的神智中他忍不住叫那人的名字。

「你想念他嗎?可愛的人類。」

魅魔的笑聲刺擊他的自尊:

「那麼,我們把他叫醒,讓他加入我們如何?」

幸村身體一顫,不發一語……最後,閉上眼睛。

/

真田腦袋像被鈍器狠擊般痛得他甦醒過來。

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幸村的痛苦難耐的呻吟在耳邊響起,使他心跳加速,當他看到眼前幸村所處的困境時,瞳孔驟然急縮。

那是什麼?一絲不掛的幸村被藤蔓綁得無法動彈,另一條觸手蜷縮在嘴邊,鑽入他的唇間,迫使他的張嘴。有些則像觸角一般不斷延伸,忽粗忽細,扭曲成邪惡的形狀一口氣插入他股間,幸村大聲尖叫。

【你喜歡你所看到的。】

聲音在他的腦海中迴盪,又像是耳語,他無法分辨,甚至無法扭頭──他被逼著直視正被侵犯著的幸村。

「你對他做了什麼!!快放開他!!」

真田撕心裂肺大吼,巨大憤怒讓他掙扎的力道大幅增加,連綁住的藤蔓都被他硬生扯斷許多。

「又一個不安分的小東西。」

腦海裡又響起那個詭異的聲音,更多條藤蔓綁緊他。

瞬間又從兩旁甩出兩條帶倒刺的藤蔓,一下下抽打在自己腰部、胸前、胯下,衣物被倒刺扯得支離破碎,身上也出現細密的血紋。

「你……!答應過我不傷他!」 幸村見狀大吼。

「你仔細看,這不只是傷吧。」

幸村愣了一下,他看向真田,發現他褲襠間已經撐了起來。

真田感到無比屈辱,可也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硬,剛才的鞭擊不只是疼痛……還有鑽心錐骨的快感。

真田瞪著眼前卻只有一片虛空,除了幸村以外他什麼也看不到。

「不管你是誰……!要對我做什麼都可以!放開幸村!」

魅魔滿意的看著他們兩人的表情。

「自以為是的小東西。玩弄自以為強大的生物就是我的樂趣。」

藤蔓把幸村的身體向後傾斜,幸村在掙扎中被托著舉起臀部,兩腿大張,私處完完全全曝露在真田眼前。真田再也忍無可忍準備撲上去救他,但無數迅速纏過來的藤蔓將他束縛在原地。

真田正要用力掙扎,幸村大叫一聲不,卻無法阻止被數條濕滑的觸手不斷進出小穴的光景直對在真田眼前。

「幸村!!」 真田焦心大喊。

「真田……別看……」

真田看見幸村臉上是一片潮紅的恥意,像是隨時都要哭出來。

別屈服它……!幸村!……他想朝幸村這麼喊,可當幸村在他眼前被進入到哭泣時卻又違心的移不開眼睛。幸村嘴裡發出的呻吟是他從未聽過的音色,原始而色情。

【你喜歡你所看到的。】

又是那個聲音!真田心底一陣慌亂,瘋狂想吶喊我沒有,喉間卻發不出聲音。

【你想上他。】

隨著聲音,真田發覺有幾條藤蔓如小蛇般蠕動,剝去掉他身上殘碎的衣物,盤上勃發的陽莖,勾引般的捆縛蠕動,像被人手淫一樣,隨著幸村被進出的頻率撸動,不斷飆聲的快感,好像是自己在侵犯他。

他怎麼可以……!幸村還在被如此傷害,他怎麼能……!

愈發明目張膽的快感愈是在折辱真田的意志,性器上的觸手還在不斷纏繞撫慰,一張一弛的收縮。

【人類的感情真是把奇怪的雙刃劍,你為他被侵犯痛心,但你又想侵犯他。為何不順從自己的心意呢?】

當藤蔓圓扁狀的前端如指腹在他陽莖頂端細孔磨碾打轉,幸村就同時被粗莖蔓狠狠深入。

「啊啊啊!……」 被綑住的幸村發出甜美難耐的叫聲,昂首抽動幾下又很快無力的垂下。

真田一直看著他,盯著幸村張腿受侵犯的眼神越發深沉。

魅魔發現他的眼神,露出微笑。

真田看見幸村的穴口被愈來愈多的觸手入侵,那些肉條逐漸沾黏在一起,變成一大條粗長暗紅的巨色肉莖,如蟒蛇般扭動,不斷往深處入侵,幸村開始哭喊「不要」、「太深」之類的話。

真田眼眶瞪得都紅了,恨不得揪出那虛空裡的虛影殺之後快,卻更恨自己的性器不知不覺更加堅硬火熱。

忽然,那條赤色巨物改變了顏色,變得漸近透明,仍不斷往幸村穴裡侵略,穴口一點一滴被撐大,熟紅色的穴壁如何被往深處開拓的情形在眼前一覽無遺,穴壁緊貼著入侵者的形狀,那個形狀儼然形成粗壯的男莖。

真田突然雙目一瞠,心裡一陣惶恐。

【你發現了,沒錯,那些觸手,是隨著你內心深處的欲望去侵犯他。】

「啊啊!!……」

幸村感同深受的拔高呻吟,不斷被獰物頂撞得全身發麻,每一次插到深處他都只能拱起身子任憑快感打來。已經快到極限了,臨界高潮的後穴每一下摩擦都是過於強烈的刺激,激得他渾身發抖,被不斷玩弄的性器早已溢出無數透明的液體,頂端被口器般的肉筒包覆吸吮,細軟的藤蔓卻緊緊勒著陰囊,束縛著不讓射出,否則他早已不知高潮幾次。

「啊......啊啊……哈啊!……」

發瘋似的快感還在攀升,他的呻吟溢出哭腔。

「你放開他!幸村!!」

真田狂躁咆哮,眼前瞬間浮現一張艷麗媚絕的臉神秘一笑,轉瞬即逝。心底閃過一絲動搖,他試圖壓下,努力振作起來。

【堅忍不拔的人類啊,你真以為你能抗拒?】

那條半透明的獰物像真的男人的性器一樣操著他,幸村上下顛簸,全身的肌肉都因快感顫抖。

欲火與怒火交連攻心,真田覺得自己快瘋了,被汗水浸濕的臉努力壓抑喘息。但無論如何負隅頑抗終究是無稽之談,註定淪為欲望的俘虜。最終他低吼一聲,忍無可忍的射了出來。

同一時間,幸村也被那條獰物狠狠的操到最深處,像被挾持呼吸的獵物張大嘴卻叫不出來,繃著身子大大一顫,性器上禁錮的藤條一鬆便止不住的射精。

那半透明的獰物也將大汩大汩的液體射進穴裡,幸村被內射得發出哀叫,狠顫了幾下瞬間全身力脫。巨物撤出之後,穴內的液體滴滴答答不斷流出,散發著如同人類精液的氣味,甚至稠度。

真田知道,那些是自己性欲的具象物,那就是「他的」精液。心頭氾濫無限的悔恨與怒意。他輸了,輸得徹底,輸給了不可抗拒的欲望。

他竟然享受著幸村所受的苦,這是徹徹底底的背叛。多希望這些藤蔓化作鋒利的刀刃,將他千刀萬剮。

「你看,人類多麼脆弱,因為太高估自己才會這麼受傷。他的心裡,現下正求死呢。」

邪魅在幸村腦中低語,語帶戲謔。

「真田……」 幸村忍不住呼喚他。

真田為他的呼喚抬起頭,看見幸村努力撐起乏力的身體伸手想碰觸他,真田強忍眼眶的濕意,咬牙向前。

兩人在藤蔓所編織的絕望裡視若無睹的伸手,糾纏的藤蔓有些鬆動,他們終於抓到對方,彼此緊靠在一起。

「人類很奇怪,卻也很有趣。」

魅魔微微一笑:

「最後一個遊戲,玩完就放你們走。」

它對幸村使了一個眼神,幸村像知道了什麼,眼裡閃過一絲異樣的神色。

「真田,」 幸村開口:

「上我。

「什……!」 真田不敢置信他親耳聽到的話,神色劇變:

「你瘋了嗎!……我怎麼可能再繼續傷害你!」

幸村虛弱一笑,卻比剛才多了一絲博弈的果敢狠毅:

「它就是要見到我愈屈辱愈墮落才肯放了我們。」 旋即柔聲對真田說:

「而且是你的話,我不會受傷。」

真田怔怔點了點頭,他相信幸村,無條件相信。

束縛他們的藤蔓又開始騷動起來,搖搖晃晃將兩人綁靠近一起。幾條勒束在幸村大腿根部的藤蔓將他兩腿拉開,身體慢慢抬高過真田一些。真田看見幾條觸手狀的肉藤又插入幸村體內,幸村發出微弱顫聲,剛才射入的液體讓整個穴內都濕淋淋的,這次插入毫無痛苦。

肉藤又開始抽送起來,摩擦剛經歷過高潮的穴壁實在敏感得令幸村發出難以忍受的呻吟,那些肉藤這次卻不再變粗大來填滿他,剛剛經歷那麼激烈的玩弄,幸村忍不住難耐得擺動起腰來。

真田看著他逐漸陷入渴求的表情,嚥了一口,下身又忍不住又挺立起來。

彷彿感知他的心意,那些肉藤掰開幸村的穴口,露出熟紅色的幽穴,邀請他的進入。束縛幸村身體的藤蔓也扭動起來,將穴口對準真田勃發的性器坐下。

已經完全擴張好了,真田的插入對幸村而言也完全沒有不適感,被真田又大又燙的性器插得發出喟嘆。

那些細小的肉藤沒有絲毫退出的意思,彷彿在開路般,跟隨拓展讓真田的陽莖通行無阻的插到最裡面。

「啊……哈啊……」

覺得都頂到底了,硬熱如烙鐵讓幸村抽搐拱起腰來。這是第一次被真田進入,他不知道原來感覺是這麼的好,不同於剛才被藤莖的侵犯,不是冰冷無情的刑具,這是真田的,跟真田的心一樣會跳動、熾熱,帶給他無盡的安慰與滿足。

他的心裡暗自慶幸,有真田的加入,這場性事對他而言終於不是一種刑求。

「我想要抱著他。」 真田對虛空請求。

束縛著真田雙臂的藤蔓鬆脫消失,真田伸出雙手抱住他,緊緊的。

「幸村,我會讓你舒服起來。」

真田開口哄他,這樣的安全感不由得讓幸村眼眶紅了起來。他點點頭,要真田動一動。

真田聽話的照做,起先緩慢的上下頂撞起小穴,內壁濕軟熟練的吸附他的性器,完全貼合毫無縫隙,雖然緊緻卻滑潤好操動,頂弄的過程中發現擦過某一點幸村會發出不一樣的甜膩呻吟,他開始賣力往那個地方攻去。

「啊……真…真田……我、我受不了了……啊!……好……好大……」

真田沒敢說這聲音把他叫得更脹了,用力往上頂,整根性器完全沒入幸村體內,那感覺太好,被觸手操過又軟又緊的內穴夾得他全身發麻。他這時才發現貼在幸村內壁上的觸手佈滿突起的疣粒,抽插時上面的疣就跟著摩擦自己的性器,那些突粒又剛好在幸村前列腺處,每次頂撞撞都把幸村激得驚喘連連。過火的刺激連他都受不了,何況一次次被侵犯的幸村。

「啊……真田…好脹……又更大了……啊!……」

幸村在他懷裡不斷扭動,已經被幹得神智不清不知道自己在叫什麼。現下腦裡什麼也不知道,只知道真田的粗大的肉莖像活的生物在體內一顫一顫的跳動,一想到那是真田的悸動,下腹不禁泛起更多酥麻。

這時纏在幸村勃昂性器上的纖細軟藤不安分的扭動起來,委蛇如蛇爬到頂端馬眼處,朝那細小的孔縫滑進去。

幸村慌亂起來,那柔軟的細藤開始在尿道中抽送,熱辣刺麻的快感在令人羞恥的地方急遽攀升,他抖身子著大喊不要,後穴卻夾得更緊。

這一夾反而讓真田的性器攻勢更加兇猛,猙獰的在幸村股間進出,靡紅的穴口愈來愈多汁水被幹得淋漓而出。

兩邊被一起抽插,幸村被幹得完全受不住,不斷哭喊呻吟,很快的就要攀上高潮,然而出口被東西插著遲遲不能射出。

「啊啊──……讓我射……求你…讓我射……啊……」

幸村身體狠狠痙攣起來,明顯已到達高潮,昂揚的性器跳動了好幾下,但沒有射精。

沒有射精情況下的乾性高潮能持續下去,幸村很快又被拉進快感的漩渦。

見幸村被來回高潮折磨得難以承受,真田急欲扯去插在他尿道裡的細藤,但不管怎麼抽都抽不掉,反而讓幸村因這劇烈的動作又拱起身子被帶到下一波絕頂。

「啊啊!……不……!」

此時尿道忽然湧上一股痠麻感,這種感覺過份熟悉,幸村嚇得臉色發白,在真田懷裡不住掙扎。

「怎麼了……!幸村?」

真田被他異常的反應嚇了一跳,擔心起來。

只見幸村用手臂抵著驚恐而漲紅的臉,呼吸急促嗚咽道:

「要……要尿……出來了……」

真田一愣,抬手撥過他濕貼在前額上的頭髮,安撫的一吻。

「沒關係。忍不住就尿吧,尿在我身上吧。」

幸村顫著身子不斷搖頭。真田又低聲的在他耳邊安撫許多,手伸往他的性器由會陰處往上一推,頓時插在尿道裡的細藤全部抽出。

「啊啊!……真田……不──……」

幸村慘叫一聲,渾身激靈,再也不可控的射出精水,剛射完後的性器停不下來尿出一道清澈溫熱的水柱,直打在真田腹肌上。

見幸村失禁的癡態,真田也忍無可忍的低喘一聲,陽莖直捅入內穴最深處,精水盡數澆灌在他的內壁上,原先在幸村體內的觸手也跟著釋放大量熱液。

「不……不要……再射了……啊……」

被長時間的內射幸村逃也逃不掉,滾滾不絕的液體燙得他直哆嗦。

這場結束,插在幸村體內跟纏在性器上的觸手逐漸退去。

「啊……」

白色的濁液紛紛流出尚未閉合的穴口,源源不絕,幸村羞得閉起了眼。

僅剩纏繞在兩人手腳上的藤蔓,像懸掛在蜘蛛網上的蟲子,疲倦徒勞的喘息。

「你看他耽溺在欲望中的模樣。」 魅魔發出愉悅的笑聲:

「這樣你還會喜歡他嗎?你還能維持你那乾淨的喜歡嗎?」

這句話也讓還沒從高潮中緩過來的幸村心臟刺了一下。

你還會喜歡這樣的我嗎?

他非常想問真田,可卻一個字也問不出口。

「我會。」

真田緩緩說道。幸村看見他幽深的眼底飽含深戀、愛慕、熱情……一如往常,還要更複雜,卻更堅定。

「無論他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喜歡他。」

真田捧起他的臉,吻住他濕潤泛紅的嘴唇,品嘗到他口中一股淡然的甜蜜,溫柔而確實的親吻他。

「我會一直喜歡他。」

魅魔輕蔑一笑。

人類哪,只有那弱小輕微的生命卻膽敢訴說永恆。但也因此,進食才得以愉快。

一聲彈指響,原本束縛在兩人身上的藤蔓全數解開,失去支撐的身體在凌空中瘋狂下墜,真田背朝下伸手把幸村拉到懷中護著,在失去最後意識之前。

/

幸村再度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山洞之中,透過洞口,外面夜幕低垂,所幸月光皎潔,尚可清楚處境的安全。

他摸了摸身上的衣服絲毫無損,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還多蓋了一件不屬於自己的外套,一翻身,真田盤腿坐在他身邊,低著頭靜眠。

真田馬上被他的動靜弄醒,緊張的開始問他身體怎麼樣、有無哪裡不舒服。幸村搖搖頭,開口欲言喉嚨卻乾澀如沙,發不出一點聲音。

真田急匆匆跑出山洞,不一會兒用大片山芋葉盛了些水回來,小心翼翼托起幸村身子靠在懷裡,把葉片上的淨水餵給他喝。

幸村終於可以說話,咳了兩聲,問他自己昏睡前發生了什麼。

真田說,他醒來時兩人正倒在原先的那片草地上,也不知道昏過去多久,只見甦醒時四周已經黑夜。雖然自己跟幸村身上的衣服都完好如初,身體的疲倦卻明白訴說一切並非虛幻。自覺這裡不可久,背起還昏著的幸村一步一步找到這個洞穴。

「對不起幸村,都是我害你……我的念頭竟如此卑鄙,讓你承受這麼多痛苦。」

即使幻境的一切已是過去,但有件事確實讓真田揮之不去的挫敗──他傷了幸村。

「別聽它說的話,它既是魅魔,就能用各種話術讓你動搖。人都有欲望,它只是挑撥到讓你以為是你的錯。」

幸村靠在他懷中:

「而且……我很高興是你在。那時你說的話都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決不會欺騙你,永遠都不會騙你!」 真田緊緊摟著他,用力到顫抖。

幸村疲倦的閉上眼睛,唇邊露出淺淺的弧度。

「真田,抱著我再睡會好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