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9:34:04桔子

契約、POCKY、黑玫瑰(大宮 SK)

“啊啊…又失敗了…”某死神一臉洩氣得癱坐在草地上,還好並非全人類都看得到他,不然還說什麼死神的威嚴,根本路人見到都覺得又是哪個應徵工作失敗的廢柴大叔好嗎。

“笨蛋大叔,又失敗啦。”身後方飄來一個清亮的聲音,413號一回過頭,嗯,預料之中的那個人呢。

 

不,才不是人,是個小惡魔。

 

“NINO…”一臉八字眉又裝可憐的樣子,像是一隻討安慰的貓,只見前來者叼著一根巧克力棒,毫不憐惜的舉起腳往號稱是死神的背上踹下去。

“NINO痛…”八字眉更八了。

“少裝可憐,虧你還身為死神,我看你同行的臉都要被你丟光了吧!”充滿鄙視的語氣,但依舊靠在413號的身邊坐了下來。

“別這樣說嘛,我可是有好好的把靈魂送回靈界啊,但還是一直被我家那隻烏鴉罵...”

"那是因為你老是犯規啊!為什麼你老是要對人類那麼好,你看看你,蠟燭又減短了吧!"

咬牙切齒的說著,並喀滋喀滋的把雕在口中的巧克力棒吃了下去。隨即又抽出了一根。

"要吃POCKY嗎。"

"謝謝NINO~~~果然還是你最好了~~~"還沒接過那隻POCKY棒,413號整個人就往他身上撲了過去。

"喂!!只准你吃POCKY可沒准你抱我阿!!滾遠點!!"小惡魔立馬把手往這隻死神的麵包臉上一推。

"fufufu~~"基本上可說是被呼了一巴掌的死神絲毫不在意,仍接過巧克力棒呵呵的笑了,沒馬上吃,只是帶著笑意的眼神瞅著惡魔。

 

真是可愛呀。

當然,這是心聲,他不會說的。

 

"NINO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很溫柔的給我POCKY了不是嗎。"

"那是因為我跟你簽契約了好嗎,分你POCKY也算在業績裡面,趕快把我的業績趕完就可以趕快跟那個混帳上帝交差。"雖然這麼嚷嚷,但死神可沒忽略小惡魔臉頰上些微的紅暈。

"這樣也不錯啊,只用POCKY就能跟你簽訂了契約。"

"這只是微不足道的契約好嗎,又不是要跟你要靈魂。"小惡魔咬著脆脆的POCKY說著。

"fufu…如果是NINO的話,要把我的靈魂給你也可以喔。"

"別傻了,我又不是那些普通的惡魔,我的工作只要負責分享POCKY就好了,又不用奪取靈魂。"

"唉…我遇到的惡魔怎麼就不能像你這麼可愛呢..."邊說著邊把小惡魔圈進懷中,但這次NINO也沒逃脫。

"哼哼…說到這個,昨天我同事才很憂鬱的跟我說他每次奪取靈魂的時候總有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死神來找他麻煩呢...莫名幫人類實現了兩個願望又得不到靈魂...又不是慈善事業..."

NINO說著,瞥到了他還握在手中的巧克力棒。

"喂,你幹嘛還不吃嘛,這樣我業績拿不到欸。"

"想要NINO為我吃嘛~~"撒嬌。

"喔?"小惡魔突然玩心大起,嘴角勾起一笑,拿起一根巧克力棒,用嘴含住前端一點點,嘟著巧克力棒,把未沾著巧克力的那一小端對相死神。

"難不成要我這樣餵你吃?"

 

只見死神不發一語,用手指輕捏著未沾巧克力的那端,波的一聲把它扳斷,小惡魔只殘留嘴裡那一點點的巧克力餅乾,在他還沒反應過來前,死神就堵住了他嘴,舌間侵入了他的口腔內,靈活的把那一丁點的巧克力餅乾捲走,且揩油似的在他嘴裡纏綿了好一陣子才慢慢放開,嘴角還牽著曖昧的銀絲。

 

"要這樣餵♥"

雖然小惡魔腦子裡很想把這張一臉裝得人畜無害的猥褻笑臉踢飛,無奈全身血液的熱度阻礙了他的行動。

"你...你個混帳…"好不容易紅著得臉才憋出這一句話。

"很好吃。"兩三下把握在手中的POCKY吃光,還向傻楞著的小惡魔嘴角偷了個香。

 

 

/

 

 

"吶,我說NINO,我也來跟你訂個契約好不好?"

"誰要跟你訂契約。"

死神輕笑著,看著前方在河堤邊打棒球的少年們。 

"想說這樣說不定即使消失了,也能和你在一起呢。"雲淡風輕的說著,就像是羽毛般輕盈。

看著傻笑著得死神君的側臉,惡魔頓時有些語塞。

"你...真的會消失?"

"fufufu…不知道啊。"

"還笑得出來啊。"NINO沒好氣的說著。

"NINO…會捨不得嗎?"語調溫柔得像眼前泛著暖橘的夕陽。

"…...誰會捨不得你這樣的廢柴死神啊。"但是握著的手更緊了。

死神輕笑著,把他抱得更緊了。

"那就簽一下嘛~又不會少一塊肉~"死神搖著他哄著。

"要用什麼簽啊,先說我POCKY可不會分你喔。"

"不是POCKY啦,不過我現在身邊也沒什麼東西,用這個好嗎?"說完,從身後掏出了一朵黑玫瑰。

"混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才送給你家烏鴉監死官一束紅玫瑰,現在居然想用這樣區區一朵黑色的玫瑰消遣我!"

"不是嘛~NINO,我跟你說,這是千萬朵玫瑰中才能培育出一朵的黑玫瑰,是很珍貴的。"輕輕的在小惡魔的臉上啄了一下。

"就像你對我一樣。"

NINO臉上一陣紅,害臊的拍了他腦袋一下

"你這傢伙,說話愈來愈像人類一樣噁心了..."

接過了他手上的黑玫瑰。

"我就姑且收下吧。"

 

 

/

 

 

小惡魔和死神君其實都喜歡上了人間的酒的味道,但同樣的酒量都很差,喝沒多少就醉得亂七八糟,儘管如此,其實死神君的酒量還是比小惡魔好那麼一點點的。

今天小惡魔依舊醉得昏睡過去,平時老是氣燄囂張的惡魔也就這個時候最乖巧溫馴,看著趴在桌上睡著得可愛側臉,死神君多希望此時能再清醒一些,好仔細端詳這張可愛得睡臉。

"又自己先醉倒了。"寵溺的笑了笑,撐起也醉了的身體,努力清醒些意志,一手拉過小惡魔的手腕,把他往背上一背,離開了人類的酒吧。

 

暫時就先把他帶回天界好啦,在我那先暫住一晚吧,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飛回到天界,才一踏入就聽到一聲吶喊。

"混蛋!你又把惡魔給帶回來做什麼!"

"噓,小聲一點啦,萬一吵醒NINO怎麼辦。"

"好歹我們跟惡魔也算是死對頭,你這樣做對嗎?"

"可是,NINO又不是那種惡魔,沒關係的啦,不說了,我先回去休息了啦。"說完就背著小惡魔走了。

留下某監死官一人在風中凌亂。

"啊啊啊煩死了那個廢物!!!這下子又要被主任唸了啦!!"

 

 

/

 

 

床上一個惡魔正安穩得睡著,只是在床邊還有一個影子。

死神用纖長的手指輕撫著那毫無防備的側臉。

"我們的契約就簽訂好了喔,KAZU。"

勾起嘴角,死神低下了頭親吻那如孩子般天真的側臉。

 

染上了黑玫瑰的氣息。

 

 

 

 

 

 

"那麼,說好了,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