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9:32:59桔子

不疼的傷口(大宮 sk)

“痛嗎?”

二宮看著大野微些皺起眉頭的表情。

“啊,你說這個?”二宮舉起手腕看著那紅痕,以及像是被指甲太用力摳出來的傷口。

“對不起…NINO…”大野拉過他那隻手,那是他最喜歡的,軟呼呼如漢堡般的手,然而,卻沒想到在這上面留下傷痕的…竟然是自己。

二宮看著眼前這個情緒低落的人,從節目一錄完的時候,他就感受到這人心情不太好,本以為是因為在節目上被迫接受了自己向來最討厭的腳底按摩的緣故,沒想到,原來他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這個。

 

是因為自己受傷了。

 

突然感受到心裡莫名湧入的一股暖意,二宮本來其實沒那麼在乎,說真的這點小傷拍戲什麼的難免也會受傷到,想起去年拍白金數據時還從好幾樓高的地方跳下來呢,和這些相比,這點小傷真的沒什麼。

“智,我沒事啦,這是小傷而已,而且一點也不痛喔!”就算有那麼一點疼痛,也被你的溫柔給治癒了。

“可是,和也在節目上明明喊很痛喊得很大聲…”那個時候雖然自己腳底按摩的確是很痛的,沒察覺就向身邊能抓的東西隨手一抓,而且還狠狠的抓的牢緊,等到被身邊那個”好痛好痛!!”的聲音喚回意識,才發現那隻手是自己最愛的人的手。

指甲一定都陷進肉裡去了,他那時懊惱的想。

“對不起…”他只能一味的這樣道歉。

看著又陷入自責中的戀人,二宮嘆了口氣,將另一隻手覆上了那雙握住自己手腕的手。

“智很痛,那個時候。”二宮眼神定定的看著他。

“而我,只是擅自的打算要分擔智的疼痛而已。”

不閃也不躲避,就是打算陪在他身邊,痛也好,用力一點也沒關係,即使明明該退到後面了,我也不打算放開。

“所以,不要自責了好嗎?”這個人的優點就是溫柔,但缺點也是因為太溫柔,總是寧願自己受傷也不想傷到任何人,更何況,這次傷到的是自己。

但說什麼自己也絕對不會在他說痛的時候拋下他不管。

 

那一次,自己的腰傷因為拍戲復發,當被不知情的來賓要求示範時,他不顧現在是否正在錄影,也不顧自己現在是什麼身分,當著全觀眾全攝影機的面就這麼蹲了下來,幫自己穿脫鞋子,那時,他拋棄了自己現在是偶像的身分,換到明明只能在私底下展現的戀人身分的溫柔,低著頭看他心無旁鶩為自己穿鞋子的那一瞬間,淚點低的自己幾乎要掉下淚來。

 

“為什麼要在節目上這麼做呢…”那天晚上微醺時,自己帶著淡淡的哭腔埋進他的胸膛詢問著。

“和也會痛的。”只記得當時的他親吻著自己的頭髮溫柔的說著。

 

“所以,我也一樣喔。”傾身向前吻上大野皺著的眉間。

我也會不顧場合的,展現戀人的溫柔。

是你教會我的。

 

“傻瓜…”大野看著他,眼睛有點兒發熱。

自家戀人那溫暖堅強的守護,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不同於很久之前交往過的女朋友,她們通常只一味的接受自己的溫柔呵護。

然而二宮和也不是女生,他也有是男人都有的堅強心思和肩膀。

這樣的體貼令自己怎能不愛?

 

“但你知道我從不希望看到你受傷。”拉過他的手讓他跌進自己懷中,吻上那雙剛才在自己眉間施予溫柔的唇,交纏。

從少年時期,看到他難過流淚的那一刻起,就決心要全心全意的保護這個人,縱使在這風風雨雨中,他明白不可能讓他永永遠遠的不受任何傷害,但至少,要將他的傷減到最低,讓他有個胸懷依靠,盡可能的去守護。

怎麼可能,忍心讓他被自己傷,就算是一點小傷而已。

 

二宮聽著,心裡感到有些顫抖,是啊,當初NINO嵐時假裝被他弄到吐血,就已經讓那個人覺得是世界末日了,更何況是真的傷了自己。

想著太溫柔了這個人,二宮放開了跟他糾纏的雙唇,手掌捧起他軟呼呼的麵包臉。

“在那之後,換我被按摩時你不是也主動來握住了我的手了嗎。”二宮給了他一個笑容。

“我很感動喔,智。”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的安慰,直接的安撫了大野陷在自責中的心。

是啊,他們本來就是這樣的互相包容,互相呵護,哪需要什麼抱不抱歉。

 

“我愛你,和也。”摟住了他的腰,再次欺上那片唇。

“笨蛋。”二宮沒有拒絕的笑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回去把我的指甲剪掉好了,這樣以後才不會又誤傷了和也。”

“不是說不要再去介意了嗎,笨蛋。”

“嘛…這樣做的時候…放進去也才不會刺傷和也啊…”

愣了三秒。

“你這混帳大色狼!!!把我剛才的感動還來!!!”

二宮臉紅的一蹋糊塗,狠狠的朝大野的頭打了一巴掌,但大野智還是幸福的(斗m的)笑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