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3:19:29小胖

搞清楚再罵可以嗎

有一天晚上我在忙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他問我我有沒有打給他
我說沒
結果聊了一下
我說我最進修車花了很多錢
他居然態度很差
跟本沒必要花好嗎
是你自己愛花
用的我很不爽
我很想罵回去說
妳知我壞什麼嗎
我壞的是水箱.棒浦.冷氣.高壓管.
水箱.棒浦不換車子溫度會很高引擎會壞掉
冷氣.高壓管不修會熱死下雨天更本都是霧氣
不想跟你說是你不懂
罵人之前先想想誰比較會亂花
修好車想說還能開個幾年
也可以再爸爸忙的時候
幫忙家裡
你有求於我的時候就是一個樣子
我沒利用的地方就是一個樣子
不要每次說到敏感話題就這樣
一個人有本事吃喝玩樂買東西
就不要只會說那些
我常說朋友是永遠的
有困難大家互相幫忙
但..也要尊重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