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5:53:00Carrie

有話直說

有話直說.......是好事抑或壞事?!

出了社會,每個人都習慣於隱藏自己的情緒
這時候...有話直說的人,常被歸於"不用大腦想"的方格當中

在朋友之間...有話直說好像也並不全然是好的
有時,太直接的話語反而是造成友誼裂痕的一大主因

由以上的種種判斷來看,有話好像不大能夠直說?!

但是我相信在社會總會有像唐太宗這種能夠廣納建言的人
我也相信朋友之間的友誼若是夠深厚,就應該更能夠接受不同的聲音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當個有話直說的人
老闆,對不起...你還是得繼續忍受我的"沒有大腦"
朋友,對不起...你們還是得繼續容忍我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