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12:19:44Carrie

成長

上星期六跟國中同學們一同去吃飯,當大夥正談的盡興的時候,腦海中突然閃過sex and the city中四位女主角一起吃喝玩樂卻又共同分享心事的畫面。

心裡是嚮往著四位女主角堅定的友情,
或許會有人說:那都是戲啊!!!
so what??!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有很多現實生活中不敢作或是期待的,也只能靠戲劇帶給我們些許想像的空間。

人隨著年紀的成長,肩上會背負越來越多的責任,
這時伸出雙手安撫你的,除了親人,愛人以外....就是朋友了!!!
所以我只能說 :
時間會一秒秒的流失,人也會一天天的成長,只有友誼是永遠不會改變。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都會隨時的出現在我身旁 給我安慰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