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5:10:46魔&雲

十一出遊之半路廟會篇


吃過飯後,我們沿路繼續往前走。

車子開到這個村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有廟會,接著大家就開始討論要不要去逛逛,老爸說也好,看一看山西的廟會和河南的廟會有什麼不同。

我們也可以順便買點水果在車上吃~因為早上老媽準備的桃子、蘋果和梨子都已經差不多吃光嚕!


認真研究有什麼好東西的老爸背影==

知道老爸買了什麼東西嗎?一個鋁做的杓子,就是他手上拿著的那個。

當然拉!那杓子之後沒用過,因為大家都反對使用,好像過熱會釋放出什麼東西?忘了。

那到底為什麼老爸偏愛呢?

因為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工廠就是做壓鑄的,每天跟鋁一起生活@@~

我想他應該是在懷念吧!

所以我們也沒有制止他購買,反正超便宜的。




廟會中賣的餅乾~

這個好像跟河南差不多,都是長長一排,要什麼就秤什麼。


有點像台灣的夜市賣衣服的排場吧?!

雖然賣的是小孩子的圍兜兜和小褲褲,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賣水果的。

老媽後來好像有買香蕉,但是大家吃了之後都說不好吃,沒有什麼香蕉味道@@


另一攤賣餅乾的。

這種東西我一定不會買,除了製造過程令人質疑之外,因為攤販都在路旁,當車子一過之後,灰塵超厚的@@



廟會也有賣蔬菜的喔!什麼都有拉~


看吧,剛剛我說的餅乾的就是在降子的路旁,很嚇人吧!


進拍一張賣......五金的@@

有沒有看到刨絲的工具,純手工做的耶==

還有杓子也是手工的喔!

ㄟ......居然還有火石@@


再來一張很恐怖的東西,剛到的時候我想拍,可是那個老闆一直盯著我看@@

我只好偷偷拍嚕~

這就是炸雞拉==

用那個圓圓的鍋子炸的!很嚇人吧> <

多多 2008-12-12 19:09:35

匪區的水果和我們台灣的差不多嘛!
還以為可以看到奇怪的品種咧=.=
餅乾看起來不錯吃,不過應該要整袋擺出來吧...像那樣,真的很沒衛生耶*_*

妳老爸拿杓子那張,我以為是妳弟咧@@
背影看起來是很年輕啦!沒看到臉,所以不知道實際上是如何^Q^

炸雞的鍋子看起來還算乾淨吧!
妳是沒看過台灣的嗎?呵~那才叫恐怖咧!
不過我倒認為鍋子愈髒的,生意愈好*_*
因為忙到根本沒時間洗啦!

以後拍相片,麻煩拍些台灣少見的東西好嗎?
不然看起來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對了,那個五金攤裡,有兩種小掃把,是幹啥用的?

版主回應
所有台灣有的水果,匪區也都有,匪區有的,台灣也不會沒有拉~

我爸喔.....有空我翻一下有沒有他的照片@@
不過我弟超瘦的耶~怎麼看那張胖胖的都不像阿==

我是沒看過人家用湯鍋來炸
感覺很怪~裡面的油拍不到
都已經變成黑黑的@@

台灣少見的?想不出來台灣有什麼東西是少見的@@
那個小掃把是在清揉面團的鍋子(陶)揉完後旁邊的屑屑
或是清揉面團的板子用
2008-12-15 17: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