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8:53:22魔&雲

沒知識也要懂得掩飾

「姑姑,我要聽老鼠的歌拉!」開著車,後座的老大突然逼唱。

「老鼠的歌?簡單!我會唱」童歌我還蠻在行的,不是我吹牛,只要說的出來的我大概都會唱:「有一隻鄉下老鼠要到城裡去,到車站也不知道該往那裡好,嘟~一聲嚇了一跳閉眼跳上去,睜開眼看看左右正在車裡頭……」

「這不是老鼠的歌!」唱到一半,老大忽然伸出手遮住我的嘴巴。

「那什麼是老鼠的歌?你唱給我聽。」怪哉,鄉下老鼠不是有老鼠嗎?不然哪首歌還有老鼠?難道我落後了?

「1.2.3.4.5.6.7!我的老鼠在哪裡,在這裡~在這裡~我的老鼠……」老大比手畫腳、用著超大的聲音唱了出來。

「你嘎哇裝笑ㄟ……去去去!哪邊涼快哪邊去!」哼!的一聲後,我轉過頭繼續開車。

那明明是朋友的歌,蝦咪老鼠的歌?

茄~

套大陸仔說的:沒文化==

上一篇:不見了

下一篇:快樂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