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3:06:04魔&雲

刪除了的戀愛檔案[四]

「喂~我話都還沒說完,這麼快就掛了?」正當我將話筒掛上之前,從話筒裡傳來你的呼叫聲。

「給你三秒,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重新將電話拿起,不耐煩的對你說。

「掰~掰。」說完這兩字,你立刻將電話給掛了。

哇咧!這是什麼情況?沒禮貌的死小孩,年紀一大把了,脾氣還這麼臭,竟然二話不說將電話給掛斷,好!你有種!

「陳英青!你最好是掛我電話!」電話重播後對方一接起,我氣的大聲訓了他一頓。

「筱婕?」對方錯愕的回答。

「阿?伯父?」去!我居然兇錯人了,這下子糗大了,得好生想個辦法補救一番。

「對不起,我……我以為是陳英青接電話的。」

「喔~阿青剛跑去洗澡,晚點我讓他回你電話。」

「好,謝謝伯父,掰掰。」第二次將電話掛上,我愣了許久,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竟然賽到最高點。

當天晚上,你沒打來,我也忘了要打給你;正確來說應該是接連的半年時間裡,我們沒再聯繫及碰面,就連平常工作時上線也各忙各的,知道彼此在線狀態,沒有搞消失也就放心了。

半年前的介紹風波到現在,我依舊記著當時面臨時的難受,或許是刻意不打擾你的生活吧!有人說:『治療失戀的最好方法是再找一個,重新戀愛。』對你來說,我想也是如此。

「你可不能跟阿耀一樣抱著不婚的心態。」那天,下車前我認真的對著你說。

阿耀的不婚主義在我們這群朋友裡頭,長久來都相當堅定且屹立不搖,不管大家費盡口舌並再三教育,仍不改原有想法,在他來說,目前最佳的生活品質就是賺錢與自由。

「放心啦!我對女人還是有興趣的。」我記的你是這麼回應我的。


※ ※ ※ ※ ※ ※ ※ ※ ※ ※ ※ ※ ※ ※ ※ ※

*【愛遲到多少都可以 你陰晴不定沒關係】*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