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21:29:22魔&雲

I just called to say I miss you


這幾天莫明的,一直想和你說話,不管說些什麼,只要靜靜聽著你說話就很滿足。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就是光想聽你的聲音,聽著、說著、談著、笑著,直到瞌睡為止。

『不行!沒有傳簡訊給你睡不著,想你拉!剛掛了電話就更想你了。』

這是昨夜臨睡前給你的簡訊,當下真是這種感覺,縱使在道完晚安掛了電話後,還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做似的,非得再給你個簡訊不可。

有時後發完簡訊後,卻忍不住又打了電話跟你說晚安,搞的睡前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揮都揮不掉,就這麼帶著入眠。

簡訊,代替以前每天的問安信件,每次傳簡訊給你總要用著讓你可以回簡訊的字語,一想起這種情況就覺得好玩,例如遇到你出國的話,我一定要用『抵達了沒?』,這樣你才可以同時選擇『抵達』或『沒』這兩詞句來回答我,有時想像笨笨的你努力著在我的簡訊裡睜大眼仔細尋找可以回應的字句,在發出的同時還會忍不住笑了出來,有時故意讓你沒法回簡訊,想像著你著急模樣,甚覺有趣。

不自覺中,在高興、快樂的時候我常開玩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常聽這句話的朋友總那悶又不服氣的抗議我,為什麼每天都再生日?每每我總笑而不答;認識你,是美麗的奇蹟,也是上天給我的最奇妙生日禮物,每天都是生日,每天都收到禮物;一直以來,我都這麼認為。

沒有過去的一切,就不會有當下的現在,每一當下都是未來的歷史腳步,我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同珍惜此刻所擁有的幸福般的珍惜你。

感覺變了嗎?沒錯,是變了。

感情變了嗎?沒錯,也是變了。

變的知道該怎麼去做,變的知道該如何珍惜,也變的更了解那想你的我的心。

不再逃避。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