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2:50:01鬧鬧

我們很棒

今天是班際足壘比賽

大家都好強喔!!!

從預賽 複賽 到決賽

都踢的好漂亮

好多球 我都覺得會接不到

但 卻都接到了   太強了 大家

就像品吟講的

(耶~第二名啦!!    
品吟是王牌投手王建明<瘋狂三振唷>~胖子是足球長射王
~阿佑是超級三殺手~ㄚ卡是閃亮亮金手套
~涼麵是瘋狂接殺王~ ㄚ美炫風球無人能擋
~珊珊是黃金大右腳~呆呆是無敵小健兒
~小彤是保送小天王~小花是短打第一名啦!!!!)

大家都好棒喔!!!

我們削恥了

前2年都很快的跟足壘球比賽say goodbye

今年終於一直踢到決賽

大家的潛力都激發了  =ˇ=

得了第二名 歐耶!!

比完大家一起去慶功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吃飯了

這種感覺   真好  =ˇ=

......................................................................................
今天的我  為了接球  在地上翻滾了一圈

要跑回本壘的時候  想要閃人

卻滑倒 雙膝著地  哀 呀呀

然後然後   我的腳踝扭到了

而且也黑青 腫起來了

然後然後我的房間鑰匙不見了> <

所以說 小花要常回來喔!!!   我這幾天靠你了

今天真是又喜又悲  > <

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