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20:08傻瓜

怎樣的心情

好久沒像今天這樣
原班一起上課.....
還好~只有分3科
不然我想我會崩潰
今天的魚好安靜....他不說我也知道
一定有什麼事讓他困擾吧!
每次我在學校~都是有著笑臉的
回家~心情也沒有不好
跟家人都很好!
可是總是再要睡覺的時候
會想到好多好多的事
睡前都會不自覺的掉淚.....
搞的自己,常常睡不著

照片裡的魚~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那樣的老魚.....
暑假的那個白痴老魚~到哪了
我怎麼看不見.....
做朋友的!真的很難過~
希望你能快點恢復!我們一直都在你身旁~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天堂來的孩子,真的好好看
也是很容易感動的.....
一直都在說服自己.....
一直不去想讀書很累
只希望自己能撐過基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