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00:44:18carri

可不可以...

每天都有行程...每個聚會一定到....一直到處玩樂...

不只是我愛玩.....另一個原因是....

每次回到家就只有一擁而上的煩惱....

總是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總是好多問題都還沒解決...

確實獨處....才能思考....

那些一直不想解決不想去思考的問題

但....獨處的感覺好無助....好落寞....好悲傷...

獨處之後才更發現...不快樂...

可不可以一直....逃避這些問題和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自己一個人去承擔所有的事....

雖然我也是當事人....但我一點都不想去面對這些事情...

甚至真的覺得...那是你們的事....可以不要波及到我嗎....

我只想當一個不起眼的個體....

我也想試試當寄生蟲的感覺...

為什麼怪我有這種想法....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造成的....

為什麼怪我不會想....

因為我已經被你們逼瘋了....

瘋子又怎麼會思考!!!

 

 

上一篇:應該繼續下去嗎??

下一篇: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