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1:57:09carri

應該繼續下去嗎??

越來越壓抑不住自己的脾氣....

總是覺得很煩....

煩到覺得做什麼都是在浪費時間.....

為什麼我總是再做一些浪費生命的事??

好累...好膩....裝的好累.....過的好膩.....

這種想法什麼時候會變??

好煩~~好煩~~~快要受不了了!!!!

為什麼我總是不知道我要些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不想這樣下去!!!好煩~~~真的好煩~~~~

為什麼要這麼假???不假下去就不能工作嗎??

如果不快樂~~~~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還要這樣下去嗎???

為什麼身邊的人告訴我的答案....

都是....沒辦法就繼續吧!!!

誰可以告訴我不同的答案??

我真的很累了.........

上一篇:要快樂

下一篇: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