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7:09:56烤肉飛

好用的photoshop

上個星期去拍婚紗
也請多年的死黨幫我卯起來拍側拍
結果她真的是卯起來拍拍拍
總共拍了快兩百張
除去一些晃動太厲害看不清楚的照片(妳不是已經針對這點花大錢買防手震相機嗎?)
選出來大約有50多張是我們覺得不錯的
可是常常照片裡面有些不速之客
例如路人甲、垃圾桶、水管、施工中的道具.........不計其數
看到喜歡的照片有那些礙眼的東西
真的很掃興耶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我知道!我應該要乖乖找工作的~~)
就想好好複習上次朋友教導我的photoshop
於是巧手一施
噹噹!!!!!
路人甲、垃圾桶、水管...............全都不是我的對手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誰能教我顏色不跑掉的方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