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33:07Carol

靈魂之窗

因為一直長期的近距離的工作
眼睛也得一直在短距離內聚焦
拿下眼鏡時
總會覺得裸視又開始慢慢地不如以前
因為緊張視力真會這樣一點一點的流失
還跑去驗驗自己的度數
雖說沒有改變
卻還是會緊張
會不會還不到40歲就開始老花眼囉
嗚嗚
我的眼睛

保養自己的眼睛變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跟保養自己的脊椎一樣
所以看到人通宵不睡
或是徹夜打電腦完電玩都會覺得
唉唉
好浪費啊
也好不珍惜啊
浪費自己的好視力

為了保養眼睛
隱形眼鏡真的是很少很少帶了
而其實眼妝中的眼線和睫毛膏們對眼睛的影響也不好
我還是自自然然最美麗了

想要把眼睛留給自己許多應該看還沒看的東西
美麗的物體
漂亮的顏色
優雅的設計
溫暖的笑容
雅致的山水
浩瀚的書海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就像The golden compass中
人們的守護精靈人們的靈魂是以不同的動物呈現
我的靈魂我的守護精靈是我的眼睛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