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0:45:07LyLy

混亂

混亂動蕩的世界 心總是忐忑

無法看清自性 無法看清事情的本質

對於現在的工作 真的很膩

常常在想 自己想要的事什麼?

待在這裡的理由難道只是為了豐厚的薪水?

我還有夢想 確有點使不上力...

設計中心 是設計師的舞台

或許 我要的只是種被重視卻又可以driving的感覺....

不惜慣 被使喚 不喜歡什麼事都要詢問後才去做

我竟開始懷念 那時一個人工作的日子

自由自在 沒人管 雖然薪資不高

但 卻能獨立作業 不需要時時report 總是能想出很kuso的點子

現在 我真的累了 膩了 所以我又病了.....(今年第三次感冒!!太誇張了~@@"~)


what’s the next?

maybe I should go back to UK this year!

上一篇:記得微笑

下一篇:Working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