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2:10:50I am Yolanda***

乾弟弟

我家的乾弟弟

你長的好可愛喔

姊姊在這裡

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你在媽媽的肚子裡

折磨了媽媽很久

所以

你出生了

以後 要好好孝順媽媽喔

當然你偉大的爸爸 也不要忘了要孝順喔

媽媽說過 一定會把你養的很健康

前幾天 姊姊看到你的照片

證明了 媽媽真的把你養的很好

因為你阿 姊姊呢

都背著姊姐的爸爸媽媽 而來關心你呢

如果阿 以後 你讓姊姊失望的話

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喔 (呵呵!開玩笑的啦)

還有喔 以後呢

會說話的時候呢

你第一句要講的話 姊姊都幫你想好了

那就是

"媽媽,對不起,在你的肚子裡折磨了那麼久,以後,我一定會很愛很愛你,比爸爸還要愛你,而且,還會很孝順很孝順你,因為,你是我寶貝媽咪,毋你我ㄟ系" <最後一句"毋你我ㄟ系"要用台語說喔>

我是個 很頑皮的姊姊

雖然我很皮

但是 我很能讓你媽媽開心

也很能讓你媽媽難過喔

當然 你也不例外喔

我一定會讓你們永永遠遠的

開開心心過生活

上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