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1:12:00*Hable con Ella

心之谷





未來,在那遙遠的彼端。
充滿著變數的未來,也是因此而顯得更為綺麗吧。



炯炯有神的眼睛訴說著她憧憬的夢想。
自信滿滿的口吻透露出他無限的鬥志。
雖然聽來有些遙不可及,但卻令我羨慕不已。
我總是羨慕那些懷有遠大理想的人們。
相較之下,我什麼也不懂,只知道傻傻地走下去,走著這條未知的漫漫長路…
走著走著,我不禁捫心自問,有多久沒有做過屬於「自己的夢」?
曾幾何時,我早已忘記自己也有做夢的權利。
沒有夢想的我,還是完整的嗎?


眼看著大家的腳步變快了。
想得更遠了。
要得更多了。
而我,我的心則變小了。



向來我自認為是個矛盾的女生。
說特別,也沒什麼特別的。
說平凡,又似乎不只如此。
真的就此甘於平凡嗎? 我不曉得。




也許,最簡單的平凡也是份美麗的偉大。








*背景音樂:孫燕姿-「沒有人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