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3:44:47*Caroline

人與人之間的價值觀

常常我覺得,很多事就像是一場玩笑,

可惜他並不是玩笑,他真的發生在你身上。

當人在傷害中對感情感到麻痺,

下一步就等於你愧對所有愛你的人,

息息相關,環環相扣,比你自己想像的要驚人!

看著聽著別人的故事,就會思緒清晰,說得頭頭是道,

看著自己的故事,卻只有一片茫然,對於回憶只有無能為力。

 

我覺得無能為力。

 

曾聽過有個說法是人張開手便能擁抱全世界,

我也曾為這說法感到詫異驚艷,

現在回憶起從前從前這段話,

卻覺得世界就像是一個大圈套,

有太多不合理的事情,或者是根本沒有人在乎公平與道理,

我過得很好,只是心累了,

還有一氣之下剪短的頭髮,過了三年還是沒留長,

剎那我覺得失去了所有自信,

印象中的自己越來越不真實,剩下迷失的軀殼,

越努力去追尋越顯得力不從心,

好朋友的關心問候讓我感覺做自己是值得的,

到了異鄉的生活卻是那麼格格不入,

可惜回憶就算只是過去的一秒也都回不去,

我知道勇敢做自己才是對的,作對的事情才有意義,

只是偶爾,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