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7:27:58Carol

苗栗遊

苗栗遊…
11/28~11/29..2004
2天2夜的自我放縱
我終於如願的
去住過民宿
去過逢甲夜市
去打過保齡球
去看過左岸的早晨和玩我好久沒玩的蕩鞦韆
雖然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做報告.{賽夏族矮靈祭}.順便去的
但我那兩天玩得很開心
也很謝謝大家在那兩天對我的照顧
一邊要玩一邊要做報告還要一邊安撫我(你們知道的..特別是在台中一下車接到我媽打電話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快哭出來了..真的是謝謝你們大家)

我們住的民宿{水雲間}在海拔幾百公尺的山上
可以說是住在雲上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為了看他們所謂7:30分的日出爬起來照的
感覺很棒吧!!(驕傲中)

第一天
我們去拍矮靈祭的祭典看到萍萍所謂的有前途的原住民小弟弟和我們認為好看的原住民男生(不過我有聽到他們也在看有那些好看的觀光客)和美到冒泡的三姊妹在那裡上了可怕又貴(20元)又沒水的髒髒的流動廁所(只有用水桶舀水)還有可愛的鐵板烤肉老闆等等…我們也在民宿內大吃大喝.大喝我們調的簡單雞尾酒..我們的司機和司機太太都醉了….

第二天
因為路況不佳跑到牧場和萍家的苜蓿芽農場玩(阿姨包的手捲好好吃..還有~原來鳳梨是那樣長在地上的喔~)我們那天還在南庄老金龍吃中餐..1000元的客家合菜.因為萍萍朋友的關係.幸福的比別人多3道菜..謝謝啦!不過真的好好吃~^^~
至於在南庄印象最深刻的應有兩件事
(1)我們在民宿看到的古早味的五元冰和直接從蜂窩吃到的超純蜂蜜我們在第二天就都吃到了!!
(2)原來南庄戲院的影片是……%*$#$^%^(反正男生最愛就是)

我們在第二天的晚上就從苗栗直接殺到台中的逢甲夜市..我可是第一次去的耶~一路上大家吃吃喝喝很開心很好玩~^^~到晚上我們才坐車回到台北..2:32的凌晨台北車站的街頭…只有小黃和奇怪的路人或醉漢…不過應該很適合我練車!!
我們後來為了打發時間跑到西門町打保齡球…沒錯這也是我第一次玩..樺說我有天份也..呵呵很開心(雖然機器有點問題..不過我破百喔~~呵)
就這樣大家在那吃吃喝喝.玩球..一直到早上大家坐第一班車回家打工的打工.社團的社團..而我也和朋友殺到八里左岸欣賞早上的美..玩了我愛的蕩鞦韆…
回到家都早上10:30了…不過後來洗完澡不小心睡過頭..我要翻譯的英文都還沒動工..而拼命翻就是了…差點交不了差~~!!

不過這兩天兩夜可説是我玩過最瘋的兩天…
現在想想都會幸福的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