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23:01:07Carol

蜂鳥

這是有一次我和朋友去龍山寺在那邊的捷運站吃胡椒餅看到的
那時我們看到小小 小小的東西在飛
麥克以為是蜜蜂
我以為是變種的蛾
因為他飛的速度極快
在我好好看清這小東西的模樣時我大叫了一聲
“這就是那隻會飛的蝦子….前幾天我才在網路上看到的”
內文如下:
真特別
贯 > > 牠真的就叫做蜂鳥天蝦(中文名稱)
贯 每年會在台灣和菲律賓(以南)之間遷徙
贯 飛的時候常常被誤認為蝦子(會飛的蝦子……呵呵)
贯 事實上,是在台灣是很少可以見的到蜂鳥~~

而我真的在幾天後看到了
一隻.兩隻.三隻以上的在那飛來飛去
覺得真的很幸運
要是那天許的願也都能實現就更好了(我會不會太貪心了……)

順便一題
那天也終於去過鼎鼎大名的”華西街”了
我不怕蛇
到是被那些被砍頭的鱉嚇到差點失去理智…..差點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