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22:40:27小萱子...是也

回憶(7)....綠豆糕

小時候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鹿港最有名的店家所賣的"綠豆糕"~~

 

這是我小時候的印象~~~

 

對於兩個愛撒嬌的女兒...老爸是"疼命命"~~

想吃甚麼...一定買到!!

不管人有沒有在當地~~~

一定會"順道經過"~~~~去買!!!

 

我記得我曾經打電話跟出門談生意的老爸撒嬌說:

"拔拔!!!我知道你現在很想吃綠豆糕~對不對?!我也好想吃喔!!^^"

拔拔就把綠豆糕給買回來了!!

不管有沒有"順路"~~~

以前姊姊工作....下班很容易肚子餓...在車上都會放上幾包餅乾...

為此...可愛的老爸..就很愛去大賣場晃...為了買姐姐要吃的餅乾~~

一買就好幾包~~~這是媽媽說的...可是我也有印象!!

因為我曾經搬過那些餅乾!!^^.....

 

這個老爸...

好吃的....他會想...帶給女兒吃...

好用好看的....他也會想拿給女兒用...

在他過世的前正陣子...他跟媽媽感情正好...

他也是看到好看的衣服二話不說就買了...給媽媽...

不管貴不貴.....

他不是完美的爸爸或老公!!!

卻已經變成我們心中那最棒的爸爸或老公....

因為他奉獻給我們所有的"愛"......

 

為這個"愛的奉獻"致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