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20:14:21小萱子...是也

回憶(6)......睡不著的夜晚

你們兩個恩愛的夫妻...

睡不著的夜晚....

都在做啥呢??....呵....

別想歪拉!!!

 

最貼心的老爸...

都會幫他最愛的老婆...親手泡上一杯牛奶...

是的...泡牛奶喝!!

就算只是媽媽睡不著...你愛睏的要命...

你還是會親手泡一杯牛奶給她喝....

還好.....我知道妳們的習慣...這個動作我承接了下來...

換我泡牛奶給你的"第三個女兒"呵....

因為我答應過你...會照顧好她....

 

但人事已非...東西一樣...人卻不一樣...

意義....也不一樣了!!

我的愛....不及你的十分之一....

她很愛你....你也很愛她和我們...

我能接續你的動作....可是....她說....感覺還是不一樣...她真的好想你!!!

我....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